乃木坂46井上小百合將參演「刀剣男士」有澤樟太郎首次主演全新舞台劇

, 坂道系列

圖片:(官方寫真)
上排左起 井上小百合、有澤樟太郎、赤澤燈、岩永徹也
下排左起 北村諒、谷口賢志、和田琢磨、高橋悠也

 

即將在六月開演的『高橋悠也×東映シアタープロジェクトTXT vol.1「SLANG」』中,昨天發表了有澤樟太郎及乃木坂46成員井上小百合將加入演員陣容的消息。本作是以曾經負責過「仮面ライダーエグゼイド」等多數作品的高橋悠也所創作,完全原創的全新演劇作品。包括曾主演音樂劇『刀剣乱舞』在人氣以及實力都逐漸成長的有澤樟太郎,這次也是他首次參演舞台劇相關工作。另外還有和田琢磨、北村諒、赤澤燈、岩永徹也、谷口賢志豪華陣容都將參與演出。

 

劇情是在距離現代不遠的時候,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頻道,能夠在睡眠時將自己的夢境以串流的方式上傳到網路的世界中,不分日夜將自己的夢境與大家分享並公開的「夢人」們的故事。主演的有澤在感言時表示到「能夠參與如此壯大的企劃,又讓我擔任主演真的感到相當開心。在這同時也讓我感到幹勁十足!」「能夠與這些強大的演員們一起打造這部作品讓我非常期待!」而本作將在6月20日至6月30日於東京よみうり大手町ホール開演。

 

高橋悠也×東映シアタープロジェクトTXT vol.1「SLANG」主視覺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