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野七瀬玩遊戲願賭服輸 裝可愛自我介紹讓網友大呼「感謝浅野先生!」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Pearl Abyss JP

 

日前宣布代言日本版『黒い砂漠モバイル(黑色沙漠mobile)』的西野七瀬開啟了專屬介紹遊戲的Youtube系列影片「なーくろチャンネル」,內容主要以遊戲實況以及與同為代言人的浅野忠信以遊戲互動的趣事為核心,定期公開短片進行遊戲宣傳。就在第一篇以製作遊戲角色為主的「キャラメイク篇」公開後,這次是與浅野在遊戲內對戰的「バトル篇」。也預定在下周的3月8日公開第三篇的「生活篇」。而日本伺服器目前也正在實施與西野有關的特典活動。

 

 

這次公開的「バトル篇」是描述西野七瀬與浅野忠信使用第一集做出的角色進行對戰的環節,浅野先是問到「如果輸了該怎麼辦?」,西野回答「輸掉的人要處罰!邊裝可愛邊自我介紹!」,浅野吐槽「女孩子會裝可愛不是本來就很好嗎!」後於是兩個人的對戰就此開始,原先三戰兩勝的對決西野卻直接被浅野直落二獲勝,讓原先對遊戲相當有信心的她感到錯愕,雖然想要藉由第三場獲勝而耍賴的西野,卻還是認了處罰遊戲「裝可愛」的進行了自我介紹。

 

影片出來後Youtube底下網友紛紛留言「打從心底感謝浅野先生」「裝可愛的なぁちゃん(西野愛稱)也超可愛的!」「喔喔喔!裝可愛的破壞力太強大惹。」「認定為日本的核子兵器等級」「毀滅地球的破壞力」等歡喜之聲不斷。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