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ume世界巡演台灣站即將登場 上百粉絲松山機場夾道歡迎

, 偶像消息

日本女子電音天團「Perfume」在今天下午搭乘長榮BR191飛機抵達松山機場,三位成員還沒出關就有百名粉絲在外等候。而她們在日前結束上海演唱會後,緊接著的海外場次就是來到台北台大體育館開唱。「Perfume WORLD TOUR 4th「FUTURE POP」」即將在3月2日登場!出關後她們親切的與粉絲問候,而曾在去年八月來台參加台北小巨蛋超犀利趴的她們相信對台灣絕對不陌生。

 

這場全新世界巡演「Perfume WORLD TOUR 4th「FUTURE POP」」是自2014年「Perfume WORLD TOUR 3rd」以來久違了四年半的演出,而這次除了日前結束的上海演唱會外,也來到了台北開唱。另外,這次世界巡演到訪北美則是自Perfume 6th Tour 2016 「COSMIC EXPLORER」以來經過了約2年半之久,將巡迴以前舉辦巡演過的紐約、芝加哥、洛杉磯,再加上首次登陸上多倫多、西雅圖、達拉斯以及聖荷西等7座都市,是自過去以來最大規模的海外巡演。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