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畢業生再出一名主播!斎藤ちはる剛進朝日電視台就挑大樑!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テレビ朝日

 

今天公開了將在今年四月一日正式加入日本朝日電視台的新人主播「斎藤ちはる」將被拔擢為每周一至周五早上八點至九點五十五分於朝日電視台系播放的晨間情報節目「羽鳥慎一モーニングショー」第二代助理主持人。這個節目從2015年10月開播至今已經有三年半的歷史,一開始是由宇賀なつみ擔任助理主持,今年三月她退出朝日電視台後,這個位置將由斎藤ちはる接替。

 

而斎藤ちはる這個名稱相信有許多人非常熟悉,原先是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的前成員的她畢業後,現在就讀於明治大學文學部,持續專注在自己的學業及就職工作,取得內定後今年三月畢業將直接進入朝日電視台工作。並且馬上就接到了重點節目的主持任務。斎藤對此也表示『有機會讓我擔任「羽鳥慎一モーニングショー」的助理主持人。讓剛進入公司對許多事情還相當不熟悉的我接到這麼大的工作,感到相當緊張。為了不要拖累羽鳥前輩會用盡全力去努力的!。』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