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チャンネル×AKB48 Team 8合作企劃 谷川聖、佐藤七海、佐藤朱擔任災後復興應援隊員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旅チャンネル(左起 谷川聖、佐藤七海、佐藤朱)

 

作為「がんばろう!日本 2019」應援隊的組成隊員,在昨天宣布由AKB48 Team 8東北地區出身的三名成員(谷川聖・佐藤七海・佐藤朱)擔任隊員,並在2月18日舉辦了就任記者會。AKB48 Group在2011年3月的日本東北大震災後所發起的災後復興應援企劃 『「誰かのために」プロジェクト』以定期到訪當時受災地拜訪或表演的形式,持續為當地受災居民的復興活動持續提供支持及應援。而日本「旅チャンネル」電視台在今年組成「がんばろう!日本 2019」應援隊,並由AKB48 Team 8東北地區出身的三名成員擔任隊員。抱持著對出身地東北地區加油的話語及感想,成員們也各自寫下了留言。

 

而『東北観光応援特集「がんばろう!日本」』節目將在每周六、日早上六至七點於旅チャンネル頻道播出。

 


 

【秋田縣代表 谷川聖 感言】

對東北地區多一點的思念,並且思考的機會增加了,我想對於復興支援的事情也有關聯及幫助。東北地區有許多好吃的東西,也有許多觀光景點,透過旅チャンネル這個平台,然後讓我們也作為應援隊的一分子,希望將東北地方的魅力傳達給更多人,為了這個目標我們會努力的,今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岩手縣代表 佐藤七海 感言】

我們AKB48 Team 8是以「會去見你的偶像」為標語持續進行著活動,今後也會去與東北各地的許多人見面,希望帶給大家滿滿的元氣,也希望藉此機會傳達給全國各地「想要去東北!」的想法,我想這也是因為我們是東北出身的成員才能去做的事。

 

【宮城縣代表 佐藤朱 感言】

地震後經過了八年,還沒有辦法恢復生活的人們,以及每天抱持著不安的心情持續過著生活的人也還很多。即便如此,我仍想繼續做我們能做的事情。也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東北地區曾地震過的事情,然後今後也一起繼續為震災復興而繼續努力下去。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