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道AKB第三波歌曲「初恋ドア」音樂錄影帶解禁 乃木坂46山下美月擔任中央位置成員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C)AKS/キングレコード

 

由AKB48 Group以及坂道系列偶像團體所組成的「坂道AKB」第三波歌曲「初恋ドア」的音樂錄影帶在今天正式公開,繼第一二波單曲「誰のことを一番 愛してる?」「国境のない時代」各由欅坂46成員平手友梨奈、長濱ねる擔任中央位置後,作為同系列第三首單曲由乃木坂46的次世代王牌候補成員山下美月擔任中央位置。而這次單曲的組成也有別於以往是AKB48 Group、乃木坂46、欅坂46各六名成員參與,這次是以AKB48 Group的10名成員以及乃木坂46、欅坂46、日向坂46各5名成員所組成。

 

本作「初恋ドア」的音樂錄影帶由執導過前兩作的東市篤憲導演執導,與前兩作圍繞在欅坂46的風格不同,以全新的偶像風格歌曲設計,導演表示「將各隊伍的顏色混在一起,形成一個壯觀的景象。運用微型無人機進行運鏡創作,以及在一秒鐘之內呈現24幅手繪霓虹動畫特效,歌曲清爽的感覺也讓聽眾有搶先一步感受到夏日歌曲的風格。是部可愛又華麗的MV。」而這首歌曲將收錄在3月13日發行的AKB48的第55張單曲「ジワるDAYS」之中。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KB48 Group】
梅山恋和、岡部麟、小栗有以、坂口渚沙、下尾みう、瀧野由美子、田中美久、福岡聖菜、矢作萌夏、山内瑞葵

【乃木坂46】
梅澤美波、大園桃子、久保史緒里、山下美月、与田祐希

【欅坂46】
小池美波、小林由依、菅井友香、鈴本美愉、土生瑞穂

【日向坂46】
加藤史帆、小坂菜緒、齊藤京子、佐々木美玲、渡邉美穂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