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高山一実首本小說『トラペジウム』發行20萬冊紀念!將舉辦「まさにアメイジング! 高山一実記念館」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日本紀伊國屋

 

由乃木坂46的人氣成員高山一実所著的首本小說『トラペジウム』為紀念突破發行量突破20萬本,將在3月1日至3月21日間於紀伊國屋書店新宿本店特設空間將舉辦「まさにアメイジング! 高山一実記念館」。在本展當中,將展出在執筆『トラペジウム』時,本人實際使用的打字機ポメラ(pomera)以及秘藏寫真! 也準備了許多本館首次推出的商品及禮物,只有在這裡才能夠入手的東西,請書迷或者歌迷們千萬別錯過了!

 

長巾

 

T-shirt

 

鑰匙圈

 

原創資料夾

 

高山實際創作時使用的打字機展示

 


 

【『まさにアメイジング!高山一実記念館』展覽概要】

<展出期間>
2019年3月1日(五)~2019年3月21日(四・假日)的10:00~21:00

<舉辦場地>
紀伊國屋書店新宿本店 1F B zone

<企劃内容>
・本記念館初次推出!『トラペジウム』原創商品販售
・高山桑實際在執筆時所使用,全世界僅此一台的ポメラ(pomera)現場展示
・「形成高山一実的20本書」的販售
・本記念館限定!原創資料夾贈品(購買者特典)
・高山桑selection!秘藏首次展示的寫真、以及「高山一実Amazing年表」等

詳細資訊為下:
https://www.kinokuniya.co.jp/c/store/Shinjuku-Main-Store/20190225170026.html

 


 

【高山一実所著小說『トラペジウム』概要】

高中1年級的東ゆう,為了「絕對要成為偶像」,對自己做出了4項要求而展開了高中生活。「不用SNS」「不交男朋友」「在學校不醒目」「和東西南北的美少女成為夥伴」。在她的努力之下,終於和東西南北的”閃耀繁星”成為夥伴的東,過著高中生活所追逐的夢想其最後是!? 由現役的頂尖偶像來描寫目標成為偶像的女孩子的10年期間,令人感動的青春小說。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