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愕!14年女子團體9nine宣布停止活動 最後演出在4月!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LesPros

 

女子四人組合9nine在今天於官方網站宣布將停止活動的消息,而他們最後的演出將落在4月6日於中野サンプラザ舉辦的「9nine one man live 2019 -Forever 9nine-」。團體在2005年成立,幾經成員變更後以新體制活動至今已經八年之久,在2015年成功於日本武道館舉辦單獨演唱會時逃過了一次解散的危機,直至今日曾為動畫演唱過主題曲,也曾到訪過台灣、上海及香港等地表演。更在今年於台灣MTV台開播有史以來第一個日本偶像在台灣的冠名塊狀節目。

 

而關於解散的詳情官方網站寫道團體從2005年成立以來在大家的陪伴下走過了半個平成,在女子團體中是相當難能可貴的,也對粉絲抱持著由衷的感謝。但是團體是繼續進行著一成不變的活動、而對成員們的未來來說什麼是最好的選擇,工作人員與成員們在2017年秋天後進行了一連串慎重的討論,認為成員們該朝著全新的路前進,繼續挑戰全新的事物並繼續成長,因此決定以停止團體活動的形式做了這個決定。回顧這14年間與大家度過了許多時光,並再次感謝所有工作人員及歌迷。

 


 

公告來源:https://9nine-fan.lespros.co.jp/sp/news/detail/14693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