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宣布來台演出!三代目J SOUL BROTHERS登坂廣臣7月將來台舉辦個人演唱會!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登坂廣臣推特

 

日本男子團體三代目J SOUL BROTHERS成員登坂廣臣在今天台灣時間三點時正式解禁了他首場海外演唱會「HIROOMI TOSAKA 台北演唱會 2019 SUPERMOON ~UNDER THE MOONLIGHT~」的情報,地點將落在台北南港展覽館,時間為今年7月20及21日。登坂在去年於日本國內結束了共動員24萬人的個人巡演,但不論他自己或者在團體中都沒有出過海外的經驗,因此這次的演出對他來說格外重要,他提到「在經歷過許多活動後的現在,覺得應該要在更向前一步。」

 

說道「在幾年前就曾考慮過這件事了」的他在2016年時曾與EXILE的TAKAHIRO因為電影「HiGH&LOW THE RED RAIN」上映會來台宣傳,當時就有提到「有機會一定要以表演的形式回來這裡」「歌迷的大家如此溫暖的迎接我們,在這同時我們也相當的期待。很高興終於能夠有機會在大家面前表演。」在去年在台北信義電影院也曾以Live Viewing的形式現場轉播了他的巡演最後一場演出。而放浪一族在的事務所「LDH」在台營運的「EXPG STUDIO」對登坂廣臣來說也相當親近。包括自己的後輩團體「放浪新世代 from 放浪一族」也曾在2017年來台演出,這次他終於以個人身分獨自來台表演,相信台灣歌迷很快就能得到更詳細的情報。

 

另外,從4月13日開始三代目J SOUL BROTHERS將進行睽違兩年的日本五大巨蛋巡演,台北演唱會將在巨蛋巡演期間演出,在團體以及個人活動兩立的這段時間,相信對登坂廣臣來說相信也極具挑戰。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