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キャリブレーション(妄想物語)六年活動畫下句點 3小時31首曲目走過團體歷史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Japan) Inc.

 

女子偶像團體五人組「妄想キャリブレーション(妄想物語)」在2月23日於東京青海的Zepp Divercity舉辦了她們最後的演出,現場聚集了千名粉絲為她們「送行」。團體在去年10月8日宣布將在今年停止所有團體活動,而2月23日正是她們最後一場公演。當天座無虛席的會場中表演了包含團體經典曲目「悲しみキャリブレーション」以及電視動畫「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片尾曲「桜色ダイアリー」等共31首曲目,藉由這場演出她們與粉絲一同回顧這六年以來的點點滴滴。

 

 

在2013年3月成立並在2016年6月於日本索尼音樂娛樂旗下主流出道的她們,曾跨足全世界包含倫敦、上海、香港等大城市演出,也曾在台灣朋友們耳熟能詳的無懼音樂祭2017登台表演,還有在亞洲巡迴日本動漫展C3AFA新加坡2017表演舞台都有他們的足跡,成員們努力不懈讓更多世界各地喜愛音樂的朋友們看到她們的身影。但就在去年4月完成日本全國47都道府縣巡演後,她們一同討論並決定了團體未來的方向。成員胡桃沢まひる(胡桃澤真陽)在會場說道「發現了新的夢想,在活動進行的過程中也有成員有相同感受,因此選在這個時機。正因為是五位成員才能建構起來的妄想キャリブレーション(妄想物語),因此將全員從團體畢業,結束活動。」而演唱會的過程中除了用歌曲來回顧團體的歷史外,在歌單間播放的影片除了包含著這六年以來的心路歷程,更充滿了對粉絲的思念及感激之情。全場共3個小時31首演出毫無冷場,在全場粉絲的守護之下完美走完團體最後的演出。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成員們也在會場說了自己的感想,桜野羽咲提到「雖然是最後了,但希望能夠打造一個開朗的表演。帶著微笑結束!」水城夢子說道「能夠與大家一起迎接這一天,我們的活動也充滿了意義。」星野にぁ(星野咪亞)表示「雖然已經下定決心並作好覺悟了,但要結束了還是有些感傷。」雨宮伊織則說「成員們一個個將自己能夠做的事情化作實體,一起打造出的公演順利完成了。如果這個表演的感情能夠傳達給各位的心甚至在未來也能感受到那就太好了。」而她們也在會場提到了今後的打算,胡桃沢まひる(胡桃澤真陽)是聲優、桜野羽咲希望能成為歌手、水城夢子希望成為演員或DJ並開拓更多樣的活動範圍,而星野にぁ(星野咪亞)希望能當攝影師,雨宮伊織則是希望能夠擔任服裝或飾品的設計創作相關工作。

 

 


 

【妄想キャリブレーション LAST TOUR 2019/19 ~HOME~演出歌單】

M01.Opening SE
M02.激ヤバ∞ボッカーン!!
M03.いつだって世界にファイティングポーズ
M04.旅は君連れ世は情け

M05.ちちんぷいぷい♪
M06.Bang Bang No.1
M07.only my railgun
M08.irony
M09.アンバランスアンブレラ

M10.夢のカケラ、愛のカタチ
M11.たとえもう一人の私を見ても…
M12.何故なら私、妄想少女ですの
M13.もっとずっとキュンとしたいの
M14.魔法のジュース
M15.はじまりがはじまる
M16.妄想が止まらない

M17.青春プロローグ
M18.桜色ダイアリー
M19.物語はまだ始まったばかり
M20.五線譜

M21.爆アゲ↑バンザイ!!
M22.まじでもういや
M23.人生はいじわるなの…かな?
M24.初めてだよこんな気持ちにさせてくれたのは恋。
M25.忘れられないクロニクル

M26.YOUをちぇっくします!
M27.Hey Yo!
M28.悲しみキャリブレーション

【安可曲】

EN1.手をつないで
EN2.帰り道

WEN1.爆アゲ↑バンザイ!!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