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野七瀬出席日本黑色沙漠手機版發表會 「想在今年拿到汽車駕照!」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Pearl Abyss JP

 

知名線上遊戲『黒い砂漠(黑色沙漠)』在日本推出手機版本,該遊戲以自由的塑造角色形象以及結合豐富的生活要素為看點,起初是以PC線上遊戲的模式供玩家遊玩,而近期於日本正式推出了手機版本,並在今天舉行『黒い砂漠モバイル(黑色沙漠mobile)』的遊戲發表會,邀請作為代言人,日前從乃木坂46畢業的西野七瀬出席。記者會中除了讓西野現場試玩遊戲外,也接受各家媒體採訪。被問到畢業後的心境為何,她說道「在演唱會結束後覺得有點感傷所以哭了。回想到昨天就有一種『阿~』的感覺。」「目前還沒有什麼真實感,感覺下一場表演我還是會在,感覺成員們還在身邊,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問到關於今後的活動她也說「對於得到的工作一個一個的認真去完成。」而私底下想完成的事是取得汽車駕照「目前為止還沒有什麼時間,希望在今年能夠拿到!」「在東京開車感覺有點可怕的緣故,如果是在大阪開車就好了。老家的街道非常寬闊又沒什麼車的緣故,如果在那裏的話我想就能夠安心地開車了。」後來被追問最想要誰當乘客,她不假思索的回答「果然是家人呢!」

 

 

由西野七瀬與演員浅野忠信一同演出的『黒い砂漠モバイル(黑色沙漠mobile)』電視廣告已經在今天於日本全國電視台以及Youtube頻道上線。對於浅野的印象她說道「浅野前輩有個跟我年紀一樣大的女兒,在對話的感覺就像是親子一般的親切。」也由於兩個人一起拍攝廣告,西野有與浅野忠信在遊戲內對戰的經驗,最終是取得兩勝兩敗的結果,對此西野打趣的表示「一開始聽到浅野說道『我幾乎不玩遊戲的阿。』原先想說我能很普通的取得勝利,沒想到卻輸了(笑),被完敗了。」。『黒い砂漠モバイル(黑色沙漠mobile)』是一款以從髮型到服裝都能夠親手打造為賣點的遊戲,加上RPG等動作遊戲的對戰要素,目前在日本預先登錄已經突破100萬人的手機遊戲。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