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C熊本2019」出席嘉賓陸續公開 乃木坂46白石麻衣、齋藤飛鳥、梅澤美波、大園桃子等豪華陣容將登場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東京ガールズコレクション実行委員会(左起 大園桃子、齋藤飛鳥、白石麻衣、梅澤美波)

 

即將在4月20日於グランメッセ熊本舉辦的『TGC KUMAMOTO 2019 by TOKYO GIRLS COLLECTION (下稱TGC熊本2019)』在今天公開了部分演出嘉賓,其中包含在富士電視台日劇『トレース~科捜研の男~』中演出的岡崎紗絵、日本電視台周日連續劇『3年A組ー今から皆さんは、人質ですー』活躍的福原遥、偶像團體乃木坂46成員白石麻衣、齋藤飛鳥、梅澤美波、大園桃子將出席本次盛會。另外還有超人氣模特兒近藤千尋以及在生下第四個孩子後首次登上TGC舞台的土屋アンナ都將登場。

 

本次以”BLOOM in BLOOM”為主題的「TGC熊本2019」是基於熊本地震的災後復興工作,結合現代時尚並「創造城鄉、創造人、創造工作」三大主軸進行,透過大型演出讓熊本地區的災後復興工作以及地方經濟活動更加活躍,本次活動還特別與知名動漫「航海王」作者尾田栄一郎合作聯名,期望能在災後復興的路上為熊本注入一股新的活力。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