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乙女☆DOLL睽違一年多新作「相対性理論」MV公開 推特截圖活動線上開跑!

, 偶像消息

女子偶像團體愛乙女☆DOLL公開了睽違1年7個月之久的新作「相対性理論」的音樂錄影帶。這次提供了歌曲的是前CLØWD貝斯手的作曲家猟平。擔任導演的則是在國內曾經手過ONE OK ROCK、MY FIRST STORY、そこに鳴る等,在國外也為Slipknot和ARCH ENEMY等帶來過作品,十分活躍的木村和亮。成員說道「並不是至今為止的我們,而是性感的愛乙女☆DOLL」所完成的就是這部「相対性理論」音樂錄影帶,在影片中能夠看到伴隨著嚴肅曲調展現出豔麗動作來的她們。此外,歌曲中所穿插的愛情鏡頭也是其看點。

 

另外,截取本作MV圖片進行擴散的Twitter宣傳活動將進行至2月26日(二)為止。而愛乙女☆DOLL為期24個月的連續單獨公演<Lovely Fighter!!〜Road to “Brand-New-Stage”〜7つの星が描く軌跡>,在下周3月3日將於東京品川ステラボール將迎來凝聚了這兩年來成長的最終公演。在同公演上從團體初期就很活躍的愛迫みゆ也將會畢業,品川ステラボール也將成為五人體制下的最後一場LIVE表演。

 

 


 

【Lovely Fighter!!〜Road to “Brand-New-Stage”〜7つの星が描く軌跡vol.24ファイナル!> 情報】

日期:2019年3月3日(日)
地點:品川ステラボール
時間:OPEN 16:15 / START 17:00
金額:入場時需另附飲料費用
Arc Jewel Ticket 一般預購3,000円 / 女性2,500円
當日券 一般3,500円 / 女性3,000円

◆Arc Jewel Mobile :https://www.funity.jp/tickets/arcjewelmb/show/xxLF190303/3/1/
◆イープラス :https://eplus.jp/sf/detail/1025170001-P0030029P021001?P1=1221
◆活動詳細資訊:https://lineblog.me/lovelydoll_official/archives/9361440.html

【活動相關的詢問】
[email protected] 

 


 

【以「相対性理論」MV螢幕截圖來獲得特別禮物的宣傳活動! 】

 

首先是在3月3日(日)<Lovely Fighter!!〜Road to “Brand-New-Stage”〜7つの星が描く軌跡vol.24>品川ステラボール單獨公演,而從25日開始於Arc Jewel官方YouTube上公開了久違1年7個月的MV「相対性理論」Music Video完整版。在這次的MV當中能夠看到成員們平時看不見的性感神情和戀愛鏡頭的演出。敬請使用智慧型手機的螢幕截取功能,在各位的Twitter帳號上進行擴散!於此同時將進行「親筆簽名拍立得相片」Twitter抽獎宣傳活動!一起來將喜歡的成員和喜歡的鏡頭截取下來報名吧!

 

<報名方式>

①請跟隨愛乙女☆DOLL的官方Twitter帳號(@lovelydoll_jp)。
②在YouTube上觀賞「相対性理論」Music Video。
③在Twitter上,將擷取下來的圖片和標記上「#相対性理論」後投稿!

關鍵標記:#相対性理論

例:最喜歡愛乙女☆DOLL! #相対性理論
例:愛迫的性感太棒了! #相対性理論

★報名幾次都可以!推文數量越多,中獎機率越高!
即使在禮物之外也能夠從成員手中直接得到成員所喜愛的東西…?
這是3天期間限定的宣傳活動!在錯過前快來報名吧!

<報名期間>
2019年2月24日(日)18:00~2019年2月26日23:59

<禮物>
・希望的成員簽名拍立得照片(在拍攝相対性理論MV時的花絮照) 10名

<中獎發表>
關於中獎人,至2月28日(四)為止將會由官方帳號(@lovelydoll_jp)以私信來進行聯絡。

<報名規則>
・在報名時,請在遵守Twitter的使用規範下來進行投稿。
・報名時須有Twitter帳號。
・為持有帳號的人,請先取得帳號後再行報名。
・本宣傳活動,是日本地區限定的宣傳活動。
・中獎時的獎品發送地址,僅限日本國内。
・此外、報名的Twitter其用戶名稱、投稿留言等有可能會作為弊社的宣傳・公關活動上進行使用。
・本宣傳活動的舉辦,本公司將會從Twitter上取得報名者的個人資料,另外,為本宣傳活動,本公司可能會使用該個人信息。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