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gicco「Nao☆」宣布與空想委員会貝斯手岡田典之結婚!偶像活動將持續!

, 偶像消息

居住於新潟的3人偶像團體Negicco的成員Nao☆與3人樂團空想委員会的岡田典之(貝斯手)在26日於各自的官網上發表了將會在Nao☆31歲生日的4月10日結婚。Nao☆親手寫道「給一直應援著我的各位 。這次,我,Negicco的Nao☆將會在2019年4月10日,我的31歲生日和空想委員会的岡田典之結婚」。寫到兩人相遇的契機,是Perfume在2015年9月22日於東京・日本武道館舉辦的『Perfume FES!!2015 ~三人祭~』。在只集結了3人組歌手所進行的Live活動上,Negicco和空想委員会都接到了邀請,也因此有了共同演出的機會。

 

岡田透露道「第一次見面是在日本武道館所進行的『Perfume FES『三人祭』。這一天對於空想委員会而言是個特別的日子,而隨著這次的報告更加成為了特別的日子」,Nao☆也寫道「會珍惜著Perfume桑所為我們締結的緣分,今後想要共築一個能夠永遠露出溫柔笑容的家庭。」Nao☆在結婚後也會持續Negicco的活動。「對於支持著Negicco的各位,為了讓各位在今後也能夠溫暖的守護我自身也會日益增長,和Megu與Kaede一起,為了將Negicco的音樂帶給大家而努力」。

 

另一方面,空想委員会將在3月31日結束目前體制下的活動。岡田說明道「現在,我們空想委員会在進行著最後的單獨巡演,對於這個時間點上的發表曾有所猶豫。但是,這次的事情是件幸福的事,對互相來說都是一種積極向上,對於互相的人生和活動我想都會有良好的效果在因此讓我得以在此進行發表」。接著寫道「我會更加的努力,但這次的事情毫無疑問地也將成為我努力的動力。此外,以Nao☆的家人和Negicco事務所的各位為首,也感受到了要將粉絲們各位長期關愛珍惜著的Nao☆,必須要更加去珍惜的責任感。」表達了自己的決心。

 


 

Negicco官方網站聲明:http://negicco.net/news/?id=1109

空想委員会官方網站聲明:http://kusoiinkai.com/news/20190226.html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