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歌手雙人組「ORESAMA」最大規模單獨公演圓滿成功 千名粉絲同場狂歡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BANDAI NAMCO Arts

 

對ORESAMA來說本公演是過去最大規模的單獨公演。2月2日時於東京新木場STUDIO COAST舉辦的”ORESAMA ワンダーランドへようこそ~in STUDIO COAST~”在過了開演時間時,會場燈光先是暗了下來,蓋住舞台的布幕上映照出了「WELCOME TO WONDERLAND」的文字。觀眾們的期待感逐漸升溫時,布幕緩緩自左右拉開,身穿銀色服裝的ぽん(Vo)、開心的敲著手的小島英也(G)、協助成員三浦光義(B)、MONICO(DJ)就此現身。在熱烈的歡呼聲中巨大的鏡球亮起,公演就以於1月線上發行的歌曲「ワンダーランドへようこそ」華麗展開。隨著也曾作為在至今為止公演的標題的這首歌曲,會場也很快就成為了舞池。在這之後ぽん站在直立式麥克風前,帶著舞群演唱了「Hi-Fi TRAIN」。以雷射光線打造出絢麗的奇幻空間裡所響起那感情豐沛的歌聲令觀眾們為之陶醉。在「Trip Trip Trip」裡ぽん自由的在舞台上移動,帶來了可愛的歌聲。像是隨著輕快的吉他音色似的,台下觀眾們開心地舉起了雙手來。

 

 

從公演序盤開始ぽん就非常雀躍的說道「還能像這樣子站在單獨Live的舞台上感到很開心。前來遊玩的大家非常感謝!」。在「みんなと旅行したいな」時眼神閃爍光芒,而在Live首次亮相的「空想フライト」則是輕鬆自在地來演唱。在「cute cute」的時候於地上設置的花道間來回穿梭,「一起來跳舞吧!」的全力來煽動著觀眾。而在被燈光染成一片紅色的會場上響起了爵士吉他的聲音,讓觀眾們的情緒又更加的沸騰了起來。在Live中盤的「迷子のババロア -Remix-」「デジタルラブ -Remix-」使用了生動的雷射燈光效果來進行演出,另歌曲的世界觀變得繽紛鮮豔。之後ぽん在「ワンダードライブ」則是用她那具靈魂的歌聲吸引住了觀眾們的心,而小島在花道上以強勁的演奏所展開的「Waiting for…」令整個會場都被熱氣給團團包圍著。

 

 

ぽん說道「將大家推進內心深處的,未被陽光照到的部分……痛苦的心情、傳達不到的心情的抽屜稍微地打開了些,如果能夠聽一下這首歌曲的話會十分令人感到開心的」,在花道上開始演唱了「秘密」。加入了藍調的吉他時逐漸增加緊迫感的歌曲當中,觀眾們也仔細的在聆聽著。而Live也進入到終盤時,ぽん說道「從這裡開始只帶上了一起嗨翻的歌曲!」。帶著熱氣的吉他和後方的舞群一起表演了「ホトハシル」,將會場再次沸騰了起來。觀眾們左右揮舞著手臂,將會場全體合而為一的「銀河」。然後是以Disco歌曲「流星ダンスフロア」讓會場觀眾們都跳起舞來,在星型的紙片飛舞中結束了演唱會的表演。而隨著安可聲再次登上舞台的ORESAMA,兩人開心地踏著腳步帶來了「『ねぇ、神様?』」。最後的「乙女シック」和台下觀眾一起來唱,在一片祥和的空氣中結束了這場最大規模的單獨公演。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ORESAMA「ワンダーランドへようこそ ~in STUDIO COAST~」表演曲目】

2019年2月2日 新木場STUDIO COAST

M01. ワンダーランドへようこそ
M02. Hi-Fi TRAIN
M03. Trip Trip Trip
M04. 空想フライト
M05. cute cute
M06. 迷子のババロア -Remix-
M07. デジタルラブ -Remix-
M08. ワンダードライブ
M09. Waiting for…
M10. 秘密
M11. 全然気にしてないから僕のことは気にしないで
M12. ホトハシル
M13. 銀河
M14. 流星ダンスフロア

【安可曲】

M15. 「ねぇ、神様?」
M16. 乙女シック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