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乃木坂46西野七瀬畢業演唱會將出寫真書 用照片重返當天的感動!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乃木坂46LLC

 

昨天在大阪京瓷巨蛋舉辦的『乃木坂46 7th YEAR BIRTHDAY LIVE Day4 ~西野七瀬 卒業コンサート~』在今天公開了6月29日將在日本7-net限定發售(只在這裡發售)本場活動的紀念寫真書。這場演唱會是為期四天的乃木坂46七周年最後一天的演出,同時也是去年從團體畢業的西野七瀬在乃木坂46最後的表演。在這場演唱會所拍攝的影像精華所集結而成的一本寫真冊,相信不僅是西野七瀬的粉絲,是所有乃木坂46的歌迷們都相當值得紀念的一本書。

 

收錄內容在封面部分有使用演唱會寫真作為封面的「封面A版」以及使用公演以外照片設計的「封面B版」。在購買者之中還將抽選100名幸運粉絲可獲得非賣品並印有西野七瀬親筆簽名(印刷)的『Other Cut Photo Frame(其他剪輯精華)』作為獎品以及參加限定活動的資格。

 


 

(DAY1)乃木坂46七周年演唱會盛大展開 西野七瀬首日驚喜登場

(DAY2)乃木坂46西野七瀬再度驚喜出現演唱會 「乃木團」復活演出High翻會場

(DAY3)乃木坂46夏季巡演日程驚喜公開 西野七瀬拚七周年演唱會四天全勤

 


 

【商品情報】

『西野七瀬 乃木坂46 卒業コンサートフォトブック(仮) 封面A版』
『西野七瀬 乃木坂46 卒業コンサートフォトブック(仮) 封面B版』
『西野七瀬 乃木坂46 卒業コンサートフォトブック(仮) 封面A版+封面B版 套組』

販售網址:https://7net.omni7.jp/general/002122/190224nishino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