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女子流BLITZ赤坂公演落幕 五月將在中野サンプラザ舉辦公演!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trax

 

女子團體東京女子流在2月23日於マイナビBLITZ赤坂舉辦了單獨公演「TOKYO GIRLS’ STYLE “GIGS” at AKASAKA」本公演最早是以2018年2月發行的「ラストロマンス」的內容展開。樂團在後方而成員們出場時,會場也為之沸騰。「kissはあげない」和「Killing Me Softly」,接著演唱了「雨と雫」、「ヒマワリと星屑」、「追憶」和「キラリ☆」等歌曲。

 

 

在公演的中盤裡,表演了將於2月27日發行的「光るよ / Reborn」。和從東京女子流舞群徵選中所選出的共12名的舞者一起進行表演。在「光るよ」裡的副歌前將服裝脫去等等的,和舞群之間的新型演出也令觀眾為之著迷。最後的主持環節中出現了螢幕並播放著從出道開始的影像,隨著這樣的訊息”值得紀念的10周年,將從那個地方來開始……”之後揭示了”中野サンプラザ”的文字,公開了團體即將在中野サンプラザ進行公演的消息。成員庄司芽生說道「務必在5月25日,中野サンプラザ,請多關照了!」。觀眾也為此感到十分興奮。最後在這場公演上共18首歌曲盡全力跑完的公演,隨著最後一首歌曲「STARTING’MY ROAD!」而落幕。

 

另外,將於5月25日舉辦的中野サンプラザ公演也會加入樂團進行。持續在進化中的東京女子流,今後的活動也十分令人關注。

 

 


 

【東京女子流 CONCERT*07<10年目のはじまり> 公演概要】

會場:中野サンプラザ
時間:2019年5月25日(六) 開場17點00分/開演18點00分
門票:7,800日幣(含稅)
2019年4月20日開始一般發售
詢問:ソーゴー東京 03-3405-9999(日本)

2019年2月23日20點~
東京女子流粉絲俱樂部「Astalight」先行預購
https://tgs.fc.avex.jp/

新單曲「光るよ/Reborn」
發售日:2019年2月27日(三)
AVCD-94288/B CD+DVD¥2,160(含稅)
AVCD-94289 只有CD¥1,080(含稅)

 

【相關連結】

東京女子流官方網站
東京女子流Twitter
東京女子流Instagram
東京女子流官方部落格
東京女子流官方LINE帳號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