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立恵比寿中学10周年紀念展覽會四月舉辦 帶你走過團體歷史及成長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Tower Records

 

以「永遠的中學生」為其概念,在許多領域都十分活躍的6人組偶像團體私立恵比寿中学(略稱:エビ中),配合開校10周年,將舉辦與新聞媒體「音楽ナタリー」合作的「EBI10」。作為這項合作企劃的其中之一,將從4月17日開始至5月6日於東京「タワーレコード渋谷店SpaceHACHIKAI」將從4月17日起舉行展覽會「エビ展 〜永遠に中学生の彼女たち〜 presented by ナタリー」。除了有也曾在音楽ナタリー的報導上刊載過的Live照片之外,也會展示許多服裝以及藝術設計,是能夠體會到エビ中的變化與進化的展覽。並且也將會進行為紀念「EBI10」所拍攝的寫真大型看板展示。

 

在這企劃展覽「エビ展〜永遠に中学生の彼女たち〜」當中,以曾在音楽ナタリー的報導上刊載過的Live照片為首,也會展示許多服裝以及藝術設計,是能夠體會到エビ中的變化與進化的展覽。並且也將會進行為紀念「EBI10」所拍攝的寫真大型看板展示。此外,在這項企劃展覽舉辦時也將會進行以「エビ中」為主題的作品公開招募。詳細資訊預定將會在日後於「EBI10」特設網頁(https://live.natalie.mu/ebi10/)內進行發表。

 

另外,在企劃展覽舉辦前一天的4月16日將會進行文化祭的“前夜祭”,由エビ中成員所演出的談話及Live表演,對於エビ中family(粉絲代稱)來說,是個特別的「EBI10」週。

 


 

◆展覽概要

 

 

標題:「エビ展 〜永遠に中学生の彼女たち〜 presented by ナタリー」
内容:Live相片區、服裝展示、藝術設計檔案展示、寫真看板展示、
等身大看板設置、公募作品展示區、影片訊息、原創商品販售
期間:2019年4月17日(三)〜5月6日(一・假日)

場地:タワーレコード渋谷店 8F SpaceHACHIKAI
東京都渋谷区神南1-22-14 TEL:03-3496-3661
タワーレコード渋谷店網站:http://towershibuya.jp/

營業時間:11:00〜21:00
入場費用:500日幣(含稅)附特典 ※未就學兒童免費
預售票:3月6日(三)發售 http://w.pia.jp/t/ebi10/

 

◆「EBI10」概要

配合私立恵比寿中学(略稱:エビ中)的開校10周年,將進行與新聞媒體「音楽ナタリー」的企劃「EBI10」,於22日19點公開特設網頁。

EBI10特設網頁:https://live.natalie.mu/ebi10/

 

◆活動概要

標題:「エビ展の前夜祭〜開校10周年をお祝いする夜〜 presented by ナタリー」
日期:2019年4月16日(二)開場18:00 / 開演19:00
會場:ヒューリックホール東京
金額:指定席 5,500日幣(含稅、入場時需另付飲料費)

<門票販售時間>
・私立恵比寿中学ファンクラブ「秘密結社★ブラックタイガー」先行( http://www.shiritsuebichu.jp/official/pc/fanclub/entry.html )
2月22日(五)19:00〜2月26日(二)23:59
・ぴあプレリザーブ
3月3日(日)12:00〜3月10日(日)23:59
・一般發售( http://w.pia.jp/t/ebi10/ )
3月16日(六)10:00〜4月15日(一)23:59

 

(ATC Taiwan編輯部)

(Klonopi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