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a tob sakana主辦「天体の音楽会Vol.2」落幕 多樣化藝人歌手同台表演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PONY CAYNYON

 

女子偶像團體sora tob sakana於2月17日在Zepp Tokyo舉辦了演唱會活動「天体の音楽会Vol.2」。在這天一起表演的有樂隊藝術家、動畫歌手、偶像甚至是DJ,共九組跨越了音樂種類限制的演唱會讓會場為之沸騰。活動當日做為暖場嘉賓登場的為4人組合「パンダみっく」。相當於主辦sora tob sakana姐妹團的她們,披露了「好きな曜日はxx」「今夜がおわらない」兩首歌為整個會場的活動暖身。

 

 

開演時間主舞台最初登場的組合為4人樂隊「PAELLAS」。隨著重低音及效果音響起後第一首歌「daydream boat」,以相連的組曲形式演出,結合妖豔的世界觀,表演了包含「Echo」、「Shooting Star」共五首歌。輪到「PAELLAS」出場之後,「DJピエール中野」出現在觀眾座位舞台前的DJ攤位上。在吸引觀眾的同時,通過變幻自在的DJ播放組合來吸引觀眾的心。DJ時間結束後,動畫歌手「YURiKA」於主舞台登場,演唱了數首自己也是TV動畫的歌曲。接著這次主辦的sora tob sakana的音樂製作人照井順政演出了「Dive into the colours」、「鏡面の波」2首歌曲,讓粉絲們激動不已。

 

 

之後,「DÉ DÉ MOUSE」出現在再次登場的DJ時間。DJ表演中搭配激烈閃爍的VJ演出,使觀眾席化身為熱情的舞池,讓「天体の音楽会Vol.2」表現出前所未有的一面。主舞台的第三組為5人組樂隊「JYOCHO」登場。表演了「つづくいのち」、「sugoi kawaii JYOCHO」兩首歌給觀眾壓倒性的演出。此外吉他手だいじろー氏參與了sora tob sakana即將發行的專輯製作,在MC時說道「這是我的自信之作 ! 」 聚集在現場的sora tob sakana粉絲紛紛拍手。主舞台的第4組為4人組的偶像團體「フィロソフィーのダンス」登場。每個成員都穿著獨特的服裝,總共表演了「ダンスファウンダー」、「ライブライフ」等六首歌,在表現出高水平的演唱能力和舞蹈表演後離開了舞台。

 

接著第五組為4人樂隊「Tempalay」。以迷幻的獨特風格表演了「どうしよう」及「革命前夜」全七首歌。他滲透了其他表演者所沒有的獨特風格,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後演出的嘉賓為主辦sora tob sakana樂隊組合,總共11名成員作為「sora tob sakana band set」登場。狹小的舞台上擺放的音樂器材演奏穩重的音樂,表演了「New Stranger」「広告の街」等幾首歌。隨後在MC部分,主要成員的四位成員談到第二回節日的樂趣,並再次感謝在這天出演的所有人員。在這之後,演唱了包含「WALK」9首初次表演的歌曲,在粉絲們拍手喝采中「天体の音楽会Vol.2」圓滿閉幕。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