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原里英、浅川梨奈、松田るか等人共同演出 恐怖電影『としまえん』預告片解禁

, 偶像消息

北原里英及浅川梨奈演出的『映画 としまえん』電影海報及預告影片解禁。劇情是以日本東京練馬區有規模的老字號遊樂園,並帶有同名都市傳說的『としまえん』全面協助拍攝成電影本部電影作品。包含沒有人乘坐卻不斷旋轉,令人毛骨悚然的旋轉木馬,園內深處實際存在的鬼屋等等,90%以上的場景都是在本園攝影。對於這些天真爛漫女孩來說,恐懼的吸引力越來越強。可以預見這部作品將成為近期最受關注的恐怖電影,5月10日開始將於日本UNITED CINEMAS等其他地區上映。

 

 


 

【故事大綱】

大學生早希(北原里英)某一天與高中時代的好朋友們一起相約到遊樂園としまえん參觀。早希在網路上發現了一個謠傳擁有「としまえん詛咒」的古老西式建築。開玩笑的說要嘗試謠言,從那之後不斷發生恐怖的事情,一起到遊樂園的朋友一個接著一個消失…。拚死尋找朋友的早希,漸漸揭開詛咒誕生時過去恐怖的秘密。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