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宿新成員徵選入選名單3月24日發表 最終成員4月29日進行決定!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株式会社神宿

 

來自原宿的偶像團體神宿(かみやど)將於3月24日在Tower Records渋谷店地下一樓的展演空間CUTUP STUDIO舉辦「神が宿る場所~ROAD TO 豊洲PIT 最終候補メンバー発表~」。神宿在今年1月時綠色擔當的成員関口なほ於團體「勇退」,因而舉行了為繼承她的綠色而展開的新成員候補徵選。新成員的候補人員將會在這一天的活動上進行發表,而最中候選成員將會在4月29日於豊洲PIT舉辦的「LIVE DAM STADIUM presents 神が宿る場所~ここが私の生きる場所~」決定。

 

另外,當天並不只有最終候選成員的發表,也會舉行神宿的mini Live及特典會。門票正在售票網站PassMarket進行販售。

 


 

【神が宿る場所~ROAD TO 豊洲PIT 最終候補メンバー発表~ 公演概要】

日期:2019/3/24(日)
時間:開場 12:30/ 開演 13:00
會場:tower records渋谷店B1F CUTUP STUDIO(東京都渋谷区神南1丁目22-14)
票卷:2000日幣 / 當日2500日幣 https://passmarket.yahoo.co.jp/event/show/detail/01752k104db3y.html

 

【 LIVE DAM STADIUM presents 神が宿る場所~ここが私の生きる場所~ 豊洲PIT公演概要】

日期:2019年4月29日(一/假日)
場地:豊洲PIT(東京都江東区豊洲6-1-23)
時間:開場 /16:00 開演 /17:00
票卷:站席 / 4,800日幣
https://l-tike.com/kamiyado/

2019/2/23(六) 10:00 ~ 開始一般販售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