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與KONAMI『beatmania IIDX 26 Rootage』合作!演唱會影像看好看滿!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EVIL LINE RECORDS

 

女子偶像團體桃色幸運草Z(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在昨天公開了其演唱會影像作品『<Momoclo Mania 2018 -Road to 2020->LIVE Blu-ray&DVD』將在22日開始與日本大型遊戲公司KONAMI旗下音樂遊戲『beatmania IIDX 26 Rootage』一同合作,這也是她們繼NAMCO旗下音樂遊戲太鼓之達人後再度與音樂遊戲合作。<Momoclo Mania 2018 -Road to 2020->是桃色幸運草Z在去年8月4日、5日於千葉縣舉辦的超大型演唱會。

 

這場演唱會的主題是「與運動結合」,現場除了歌唱活動外還舉辦了各式各樣在2020年東京奧運被列入比賽項目的運動。而這次本作<Momoclo Mania 2018 -Road to 2020->將與高人氣音樂遊戲機台『beatmania IIDX 26 Rootage』合作,將當天演唱會演唱的「Re:Story」影像以背景的方式在遊戲中遊玩本作時播放。

 

beatmania IIDX 26 Rootage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