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ゆみくりかまき全國巡演落幕 五月單獨公演及新專輯情報解禁

, 偶像消息

女子團體あゆみくりかまき(Ayumikurikamaki)在2月17日於東京マイナビBLITZ赤坂舉辦了自身約睽違1年半之久的全國單獨Live巡演【ボクらの熊魂2019~お前もまたぎにしてやろうか!!TOUR~】的巡演最終公演。自1月26日從大阪開始,在福岡、宮城、愛知等各會場的門票皆銷售一空,而在第5場巡演,同時也是最終公演的會場也聚集了超過約900名的”またぎ(粉絲們的總稱)”到場同歡。

 

 

去年夏天發行了會場限定盤單曲『アナログマガール’18 / 19 GROWING UP -ode to my buddy-』,又在去年底發行了首張數位EP『蝋人形の館』。經過這些發行而久違的單獨巡演上,讓人看見不僅粉絲,就連成員在各個會場也都十分狂熱興奮,這天的巡演最終公演當中的安可裡更發表了將於7月發售迷你專輯的消息。並且在團體組成5周年的5月5日,在あゆみ加入前的くりかまき時代首次舉行單獨Live的回憶之地渋谷REX,也將舉辦單獨Live【あゆみくりかまき 5th Anniversary LIVE~モエとエモ~】。

 

 

演唱會全長約2個小時,熱情演唱了共21首歌曲,在安可時則演出了3首歌曲,全部共計24首。在同會場的單獨Live是自2016年7月以來約睽違了2年半之久,「從熊變成了人類的姿態」是個感情很深刻的地方。講述了在這段時間裡的各種苦惱和困難,成員まき也說到了新的決心「從今天開始將成為新的あゆみくりかまき,想要來和またぎ一起前進」。

 

 


 

【ボクらの熊魂2019~お前もまたぎにしてやろうか!!TOUR~ 演出歌單】

2019年2月17日(日)マイナビBLITZ赤坂

M1 蝋人形の館
M2 心友フォーエヴァー
M3 ジェットクマスター
M4 鮭鮭鮭
M5 アイノウタ
M6 Amagami Days
M7 蜜蜜蜜
M8 センター曲抽選
M9 弾進GOOD!!!
M10 What’s my name?
M11 クマトナデシコ
M12 Place my Place
M13 つながり
M14 反抗声明
M15 残像フラッシュバック
M16 KILLLA TUNE
M17 19 GROWING UP
M18 旅立ちの唄
M19 アナログマガール’18
M20 WAR CRY
M21 未来トレイル

【安可】

EN1 星降る夜空に・・・
EN3 泣き顔笑顔
En4 ナキムシヒーロー

 

【あゆみくりかまき 5th Anniversary LIVE~モエとエモ~ 演出情報】

日期:2019年5月5日(日)
地點:渋谷REX

・第一部 “モエ” LIVE SET
OPEN 14:00 START 14:30
・第二部 “エモ” LIVE SET
OPEN 18:30 START 19:00

 

(ATC Taiwan 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