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B48村瀬紗英親手打造服裝品牌『ANDGEEBEEE』將在Laforet原宿開常設店!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NDGEEBEE

 

NMB48成員村瀬紗英一直以來在團內素有「時尚隊長」的稱呼,其獨特的品味也讓她在時尚穿搭app「WEAR」上有著68萬以上的追蹤人數,特別是在參與了日韓大型徵選節目「PRODUCE 48」後其曝光度更上層樓。而由她自己擔任製作人的服裝品牌『ANDGEEBEEE(アンジービー)』在2018年11月於網路通販ZOZOTOWN亮相後便引起了不少話題,同年11月末開始在澀谷SHIBUYA109開設了期間限定商店更獲得了廣大迴響而延長了開店時間。趁著品牌聲勢加速發展的現在,決定在3月9日於東京Laforet原宿開設常設店,隨著這家店的開業,將更進一步提升品牌的知名度,粉絲對於品牌的期望相信也會越來越高。

 

 


 

【NMB48 村瀬紗英 感言】

3月9日開始在Laforet原宿4樓的ANDGEEBEE將要開幕了!!
從去年11月的展示會開始、還有SHIBUYA109 Pop-up商店等等獲得很多回響,真的很開心。為了可以和大家一起享受時尚,每天都反覆地做了很多測驗。還請大家期待新作品喔☆

Laforet原宿店有許多限定商品,當你經過的時候,請一定要來ANDGEEBEE走走喔 !

 

【相關連結】

『ANDGEEBEEE』ZOZOTOWN

官方網站

 

(ATC Taiwan編輯部)

(https://tomadamswc.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