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孩奮鬥記:遊樂園的奇蹟》首次夢幻共演 西島秀俊讚波瑠自然可愛

, 電影專區

圖片來源:中影國際

 

本片改編自人氣作品《海猿》原案小森陽一執筆的暢銷小說《奧茲的世界》,由有日版桂綸鎂之稱的波瑠及帥氣型男西島秀俊共演,這也是兩人首度的合作,飾演在遊樂園工作的職員,對工作充滿夢想的小資女孩波瑠,遇上嚴厲的魔鬼上司西島秀俊,兩人在片中的合作會有什麼火花呢?談到對西島秀俊的印象,波瑠表示過去對他印象是個很嚴肅的人,這次因為角色的關係一直看到他笑,覺得自己好像看到了什麼不可思議的東西。波瑠:「大概就是像看到片中小塚一樣覺得不可思議!」西島馬上反駁:「我才不是那種奇怪的人咧!」而西島秀俊也表示意外的發現波瑠和劇組的大家們很親近,「邀請她和大夥一起去吃飯的時候本以為會被拒絕,結果她還滿常答應的(笑),她給人感覺蠻酷的,但本人其實完全不會,有種天然呆,很自然的可愛女性。」導演波多野也大讚波瑠非常清新自然,絕對是這個角色的首選。電影即將於3月8日在台上映。

 

 

本片導演波多野貴文曾執導《SP特勤型男》及《BORDER靈異界限》等多部熱門動作戲劇,而製片安藤卻認為好的導演什麼樣的類型都能駕馭,於是邀請了波多野貴文為本片執導筒,恰巧在本片製作前期,波多野導演恰巧執導了戀愛喜劇,《原以為命中注定的戀愛不會降臨》,果然導演得十分精采,網路播放時也獲得非常高的觀看次數,證明了波多野導演的實力,其各類型影劇都能駕馭的精湛導演功力深獲肯定。本片劇本則是由被譽為「最能描繪出年輕女性心聲」的吉田由里香撰寫,以電影《女主角失格》及電視劇《流星花園C5》聞名的吉田,於本片也巧妙掌握住正經橋段及搞笑片段的平衡,譜寫出最扣人心弦的故事。導演看完劇本後驚訝道:「吉田小姐寫出了我們不論如何都擠不出的台詞,初稿就令我們驚訝並感佩。我們立刻請小森老師過目,他也非常訝異並稱讚道『簡直不像是自己寫的原作』。只有年輕女性才能理解的女性的視線、心聲及舉動,都讓他感到非常新鮮。」而電影和原作小說最大迥異即是結尾高潮處,導演和編劇經過無數次的討論,終於決定了一個只有電影才能辦得到的全新結尾,精彩場面千萬不可錯過!

 

電影故事講述22歲的小資女孩波平久瑠美(波瑠 飾),被一流的連鎖飯店錄取,還和男友當同事,洋溢著幸福的她,對未來、對工作都充滿期待。沒想到,突然被公司分配到集團在鄉下經營的遊樂園「 GREENLAND」服務,她心不甘情不願前往報到,就突然發生「炸彈怪客」的突襲?!還被安排最低階的撿垃圾、當查詢員等工作,一連串的瞎事讓她又氣又不甘心,於是她下定決心要用最快的速度成為MVP職員,就能夠被調職擺脫這一切。可是,上司小塚(西島秀俊 飾)總是忽略她的企劃案,也不採納她的意見,接連的失敗讓她屢屢受挫,正當沮喪之際,她發現了這個充滿歡笑的魔法樂園背後的秘密…。台灣將於3月8日婦女節正式在台上映,更多電影訊息請上中影國際粉絲團查詢。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