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演唱會翻唱AKB48、坂道系列偶像歌曲 現場驚喜宣布兩大消息

, 偶像消息

由HKT48的指原莉乃所製作的偶像團體「=LOVE」在16日於東京昭和女子大学人見記念講堂舉辦了早晚兩場的演唱會『初めまして、=LOVEです。』。在早場公演先是驚喜發表了決定將會在4月24日發行第5張單曲「探せ ダイヤモンドリリー」,而在晚間公演上則是驚喜發表了於4月將舉辦首場巡演『今、この船に乗れ!』,與整個會場中的粉絲們一同共享喜悅。這心願已久的首次演唱會的開場,是在寫著大大的「=LOVE」的舞台裝飾之上,12名成員穿上了淡藍色新服裝登場。以2017年9月的CD出道曲「=LOVE」展開,中心成員髙松瞳喊道「初次見面,我們是=LOVE! 各位今天來一起享受一下吧!」讓全場四千名粉絲都歡騰起來。

 

 

在翻唱環節中,齊藤なぎさ擔任首棒,穿上了不同顏色的服裝可愛的表演了指原莉乃的個人出道曲「それでも好きだよ」。接著是由佐々木舞香和野口衣織以一身帥氣的黑色制服翻唱了欅坂46第三張單曲「二人セゾン」,將這夢幻的世界觀以兩人的形式呈現。大谷映美里、齋藤樹愛羅、佐竹のん乃則表演了乃木坂46第八張單曲「気づいたら片想い」,髙松、山本杏奈、諸橋沙夏、瀧脇笙古、大場花菜、音嶋莉沙等人表演了由指原經手製作的Last idol裡的組合Someday Somewhere的「この恋はトランジット」。並且除了腳部受傷的佐々木以外的11名成員也一起表演了欅坂46第四張單曲「不協和音」,令台下觀眾為之著迷。

 

 

留下了一人在台上的髙松,回憶著出道前的2017年8月,首次在粉絲們面前演唱的那天時說道「出道前我們只是非常普通到處都是的女孩子。懷抱著各種想法緊張興奮地參加了徵選。在合格發表的短暫喜悅後,大家一邊哭泣著一邊一起跨越了嚴格的訓練,首次站上了那憧憬的大舞台。在那裏我們是第一次的成為了偶像。那時,從各位那裡所得到的聲援至今也未曾忘卻。2017年8月5日,『TOKYO IDOL FESTIVAL』。=LOVE就從這裡開始」。影片裡映照出當時初澀的成員們,影像中髙松說道「那麼就請聽一下。『言い訳Maybe』」時,舞台上成員們也換上了和當時相同的服裝登場。和1年半前同步的表演也令台下觀眾送上了滿滿的應援聲。

 

第5張單曲「探せ ダイヤモンドリリー」將有Type-A・B(CD+DVD)、Type-C(CD)等三種版本。而首次巡演『今、この船に乗れ!』將在4月11日の愛知Zepp Nagoya開始,經過4月13日的大阪BIG CAT,最後在4月19日於東京・Zepp Tokyo進行演出。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LOVE「初めまして、=LOVEです。」演出歌單】

M01.=LOVE
M02.「部活中に目が合うなって思ってたんだ」
M03.ようこそ!イコラブ沼
M04.樹愛羅、助けに来たぞ

【MC1】

M05.それでも好きだよ(翻唱指原莉乃歌曲)/齊藤なぎさ
M06.二人セゾン(翻唱欅坂46歌曲)/佐々木舞香・野口衣織
M07.気づいたら片想い(翻唱乃木坂46歌曲)/大谷映美里・齋藤樹愛羅・佐竹のん乃
M08.この恋はトランジット(翻唱Someday Somewhere歌曲)髙松瞳・諸橋沙夏・山本杏奈・大場花菜・音嶋莉沙・瀧脇笙古
M09.不協和音(翻唱欅坂46歌曲)/全員

【MC2】

M10.言い訳Maybe(翻唱AKB48歌曲)
M11.メロンジュース(翻唱HKT48歌曲)
M12.ガールズルール(翻唱乃木坂46歌曲)
M13.大声ダイヤモンド(翻唱AKB48歌曲)

【MC3】

M14.記憶のどこかで
M15.手遅れcaution
M16.届いてLOVE YOU
M17.僕らの制服クリスマス
M18.Want you!Want you!

【MC4】

M19.=LOVE

【安可曲】

EN1.今、この船に乗れ!
EN2.アイカツハッピーエンド

【MC5】

EN3.スタート!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