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星野みなみ、与田祐希個人寫真集一連宣布再版 銷售熱潮延續不斷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左起
星野みなみ寫真集『いたずら』 攝影:藤本和典(白夜書房)
与田祐希寫真集『日向の温度』 攝影:前康輔 (幻冬舎)

 

昨天一連公開了乃木坂46成員星野みなみ個人寫真集『いたずら』及与田祐希個人寫真集「日向の温度」即將再版的消息,前者由白夜書房出版,後者由幻冬舍出版,兩本寫真集在發售時皆獲得了相當高的評價,累積發行冊數也各自來到了8.8萬及10.6萬冊之多。

 

翻攝自 与田祐希1st写真集【公式】 推特

 

首先是在2017年12月發售,以首刷10萬本的超強氣勢發售,獲得極大正面迴響的三期生与田祐希寫真集「日向の温度」是在新加坡拍攝,除了是她首次的海外攝影,當時17歲的她還嘗試了首次泳裝拍攝等許多「初體驗」。而与田祐希作為三期生之中重點的曝光人物及王牌成員接班人,除了在電視上以及單曲佔位上有著極高的曝光度,也是第一位出寫真集的三期生成員,加上她嬌小可愛又帶點天然呆的感覺,因此一直有著相當高的人氣。也因人氣持續不斷的緣故,在今年1月底決定再版後,不到一個月又宣布加印3000冊,目前發行冊數已經來到了10.6萬冊之多。幻冬舍的編輯也表示「与田安定的高人氣加上乃木坂46的話題性相輔相成之下,才能夠順利的將貨品消化出去,用相當快速的時間下了再版的決定。」

 

翻攝自 星野みなみ1st写真集 いたずら【公式】 推特

 

接著是由白夜書房在2018年4月發售,星野みなみ第一本個人寫真集『いたずら』,將被日本媒體評價的「可愛的天才」完全的發揮出來,在發售前公開封面吐舌頭的照片引起了相當高的話題性,首刷7.5萬冊也是相當高的成績,發售之後銷量穩定成長,到了星野みなみ21歲生日的2月6日宣布三度加印,累積發行冊數到達了8.8萬冊。而本作是到了她相當想去的葡萄牙首都里斯本進行拍攝。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