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小林由依首本個人寫真集標題『感情の構図』及三版本封面正式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KADOKAWA(攝影:鈴木心)(通常版封面照片)

 

欅坂46成員小林由依將在3月13日發售的第一本個人寫真集在昨天公開了三種版本的封面圖片、寫真集標題以及團體總製作人秋元康的推薦詞。寫真集消息公開後就備受關注的這部作品,其標題由秋元康決定為『感情の構図』,象徵著在第一次到訪的國家度過了19歲的生日,作品中構思了相當多從未見過那多樣表情的一面。也寫下了「小林由依的在情感上往好的方面說相當直接。有時用比較銳利的感情去描繪出來的畫面,作為一個需要展現自己的人也有令人吃驚的地方。」

 

Amazon限定版封面照片/圖片來源:KADOKAWA(攝影:鈴木心)

 

Loppi/HMV限定版封面照片/圖片來源:KADOKAWA(攝影:鈴木心)

 

而本作去年秋天到訪英國拍攝,在拍攝期間度過19歲生日的她,這本也是充滿著許多回憶,不論是在倫敦知名的摩天輪「倫敦眼」、孕育英國搖滾的許多Livehouse、東南海岸上的布萊頓等,還首次挑戰泳裝拍攝,可以感受到會是一本能夠看到許多小林由依在英國最自然一面的寫真集。公開的三種封面分為通常版、Amazon限定版以及Loppi/HMV限定版,三種版本的封面都各有其特色,有趴在飯店一角的抱枕上,還有坐在沙發上露出美腿性感的模樣,也有在戶外雙手將臉撐著的可愛模樣。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