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樂團SID暌違五年台北開唱 誠意十足大秀中文版《朝向未來》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ony Music Taiwan

 

日本人氣樂團SID睽違五年第三度來台,今晚(2月15日)在台北永豐Legacy舉行成軍15周年紀念的亞洲巡演台灣場演出,吸引了近千名粉絲朝聖。因為是紀念成軍15周年的演出,演唱會以〈ANNIVERSARY〉作為開頭,並演唱了如〈不在場證明〉、〈hug〉、〈V.I.P.〉、〈ASH〉,及〈夏戀〉等多首新舊人氣曲目。

 

四位成員都各自練習了中文的自我介紹並與台下歌迷打招呼,更發揮撩妹功力,用超標準中文問現場歌迷「想我們了嗎?我們也想大家!」引起全場尖叫後更補上「愛你唷」,甚至將喝過的寶特瓶直接丟向台下,讓粉絲陷入瘋狂。而唱到〈朝向未來〉一曲時,主唱Mao更表現最大誠意,將一部分歌詞改成中文,演唱完畢後還俏皮地說「因為都特別練了中文,所以那一段唱了兩次。」

 

 

在安可時,SID演唱了他們的主流出道曲〈黑白之吻〉,引起現場觀眾的熱烈歡呼。主唱Mao表示成軍15年僅來台三次感覺有點寂寞,希望接下來能有更多機會見到台灣的歌迷,並用中文問台下觀眾「你們今天幸福嗎?」引起全場大喊「幸~福~!」演唱會最後在巡演的同名曲〈最喜歡的地方〉的音樂之中為睽違多時的台北演唱會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SID 15th Anniversary ASIA TOUR “THE PLACE WHERE WE LOVE MOST 2019”2019.02.15 台北Legacy 演出歌單】

M01 ANNIVERSARY
M02 VOICE
M03 Dear Tokyo
M04 不在場證明
M05 KILL TIME
M06 螺旋之夢
M07 hug
M08 朝向未來
M09 謊言
M10 ASH
M11 V.I.P
M12 夏戀
M13 Rubber Sole
M14 Propose
M15 one way

ENCORE

M16 黑白之吻
M17 reverb
M18 YELL
M19 最喜歡的地方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