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讓粉絲心碎!乃木坂46衛藤美彩部落格緊急宣布畢業

, 坂道系列

乃木坂46成員衛藤美彩在14號晚上於官方部落格發佈了自己將從團體畢業的消息,並將在3月19日於日本兩國國技館舉辦畢業個人演唱會。部落格內文寫到她從一年前就已經考慮畢業的事,在去年生日後對於今後的活動以及人生規劃有了更多機會去思考,也有了些具體的想法。認為加入乃木坂46後真的慢慢的「登上了坂道」,對於自己也是盡力抓住每一分一秒看見的景色,而現在,也是因為有了各位粉絲的支持,才讓她能夠有勇氣朝著全新的道路邁進。並提到畢業是個相當重要的一步,自己非常喜歡乃木坂46,並希望今後也多多指教。

 

而她在內文提到將在日本兩國國技館舉辦自己的單獨演唱會,成為繼生田絵梨花後第二位舉辦個人演唱會的乃木坂46成員。最後作為乃木坂46活動的時間是在3月31日於大阪的全國握手會上。衛藤美彩從2011年作為乃木坂46一期生加入團體,其成熟的形象常被粉絲以及團內成員稱為「前輩」,握手會上積極的對應也讓她在團內擁有相當高的人氣。而她除了偶像活動外,也任日本時尚雜誌「美人百花」的常規模特兒,也有像是「三人姊妹」等舞台劇經驗。而在情人節的今天宣布畢業消息,相信也讓許多粉絲相當錯愕。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