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搖滾樂團SID來台開唱 睽違五年台粉熱情依然不變!

, 偶像消息

日本超人氣搖滾樂團SID在今天來台為即將在明天舉辦的「SID 15th Anniversary ASIA TOUR“THE PLACE WHERE WE LOVE MOST 2019” in Taipei」進行準備,到訪台北松山機場時他們就接受了大批粉絲的歡迎,團員們除了親切的與大家打招呼外,甚至還在現場幫到場粉絲簽名,讓接機的粉絲超級滿足!而下午他們接受台灣媒體採訪,除了表示來台的粉絲都相當熱情外,主唱マオ還說到除了臭豆腐外這次還想吃到小籠包!

 

團員們先是提到這次到機場時受到粉絲大批的歡迎,主唱マオ說道「因為很久沒來台灣,有些擔心大家會記得我們嗎,但在機場看到這麼多人來,真的覺得很棒!」後來問到團員們有沒有練習中文,吉他手しんじ及鼓手ゆうや也各自說到了演唱會炒熱氣氛的「大家一起HIGH吧!」「我很高興回到台北!」。對於台灣粉絲的印象則認為大家的熱情都相當的強烈,而且相當有活力,在演唱會時也很容易就把氣氛炒熱起來。還有對於台灣美食,再次來台的他們除了主唱マオ想吃小籠包外,貝斯手明希說到希望吃餃子跟火鍋,しんじ想要吃台灣的麵食,ゆうや則是說想要吃攤販的麻糬。

 

而他們即將在明天晚上8點於永豐Legacy Taipei開唱,SID睽違五年再度來台演出,會為台灣的大家帶來什麼驚喜也令人期待!

 

 


 

【SID 15th Anniversary ASIA TOUR“THE PLACE WHERE WE LOVE MOST 2019” in Taipei】

 

演唱會海報 (圖片來源:Sony Music Taiwan)

 

日期:2019年2月15日(五)
時間:19:00進場/20:00開演
場地:永豐 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中5A館)
票價:全站席,依門票序號排隊入場
VIP : NT$ 4000 (購買VIP票卷的觀眾可優先入場和參加演出後的擊掌會,並可以獲得由工作人員派發的全員簽名海報一張)
一般:  NT$ 3000 (預售票) / NT$ 3,200 (當日票)

*每筆訂單限購2張票

售票系統 :
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 & FamiTicket全網購票網
FamiTicket全網購票網: https://www.famiticket.com.tw
門票於2018年12月1日下午2點 起公開發售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