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田珠々華第二張數位單曲「Moon Light」MV公開 純白雪原拍攝風格唯美

, 偶像消息

原田珠々華公開了於2月13日發行的第二張數位單曲「Moon Light」的MV。「Moon Light」是本月16日於shibuya CYCLONE所舉辦的單獨公演「原田珠々華 ワンマンライブ2019 tsuki-no-de」以及在3月31 日於東京月見ル君想フ、4月7日神戸クラブ月世界所舉辦的系列演出「原田珠々華 ライブシリーズ月面旅行」的主題歌曲。

 

將10幾歲時率直的心情、戀愛時的小心機、以及心情焦躁不耐煩等青春期特有的複雜心情和月亮的世界相連結來呈現。包含編曲、吉他、編程等音樂製作是由搖滾樂團The Cigavettes前成員,現為團團轉樂團及銀杏BOYZ的協助吉他手活躍中的山本幹宗擔任。貝斯是由おかもとえみ、鼓手為岡山健二(andymori/classicus),原田珠々華來演唱所完成的作品。

 

MV請到了電影導演頃安祐良來擔任製作。頃安製作過許多アイドルネッサンス(原田珠々華為前成員,現已解散)的MV,不過是首次擔任開始進行個人活動後的原田其個人作品製作。在影片裡,將作為創作歌手的原田珠々華,以及擁有著偶像要素的原田珠々華其兩種面向展現出來。並且在降雪的純白雪原上使用了投影手法,藉此強調此兩種面向的世界觀。是一部表現出原田珠々華不受侷限模樣的影像作品。

 

 


 

【原田珠々華 感想】

創作這首「Moon Light」 的契機是,在Live中從舞台上所看到那直直伸長的舞台燈光就像是月光般的樣子。在這次的Music video裡,將擁有著偶像和創作歌手兩種面向之處由頃安導演來萃取出來,是將那時在舞台上看見的舞台燈光和「Moon Light」這首歌曲的世界相互連繫起來的感覺。或許,在「Moon Light」歌曲中所出現的月亮,就是那時候的舞台燈光也不一定。以個人在新的道路上前進的現在也還能夠和從以前就受到他許多照顧的頃安導演一起工作,為我拍攝了這部精采的Music video感到非常的開心。「Moon Light」 是將腦中那位女孩給唱出來的歌曲。思春期的糾結和戀愛的策略,在大人和小孩正中間那種不耐煩的思緒以夏目漱石的“將I LOVE YOU 這句話以月亮真美呢這句話來說出口”將疊合來表現。希望如果能夠讓同世代的人們以及廣泛年齡層的人們都喜愛這首歌曲的話就太好了。

 

【頃安祐良 感想】

因為是想要拍攝一部像是踏過純白的事物,然後將自己塗上新的顏色似的Music video所以在雪原上進行了拍攝。作為偶像的原田珠々華、作為創作歌手的原田珠々華。如果能夠讓人感受到原田桑的兩種模樣來的話會是件令人開心的事。

 

【相關連結】

原田珠々華官方網站
原田珠々華Twitter
原田珠々華Instagram
原田珠々華官方部落格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Tramadol 100m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