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白石麻衣、齋藤飛鳥、堀未央奈、梅澤美波全新西裝電視廣告14日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株式会社はるやまホールディングス

 

由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成員白石麻衣、齋藤飛鳥、堀未央奈、梅澤美波及演員伊藤健太郎所參與的全新電視廣告,將在明天開始於日本全國電視台上線。這次的電視廣告已乃木坂46成員的美腿以及伊藤苗條的身材及長腿作為重點宣傳,大膽的使用了橫向拍攝讓畫面的特寫更加放大。首先是「ひっくりかえるほど美脚」篇由白石、齋藤、堀已及梅澤參與演出,四人一身簡潔幹練的西裝,配上團體單曲「帰り道は遠回りしたくなる」,其細長的美腿是最大看點。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另一方面由伊藤演出的「ひっくりかえるほど脚長」篇他先是穿著學生服的裝扮,搖身變為帥氣的三件式西裝,以強調腳長為重點的裝扮是看點。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