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48小畑優奈公演宣布畢業 發推文「盡情享受剩下的偶像人生!」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摘自小畑優奈推特

 

2月12日在名古屋SKE48劇場所進行的Team KⅡ「最終ベルが鳴る」公演上,小畑優奈發表了將於團體中畢業的消息。小畑也在公演後更新了自身的Twitter。推文提到「KII公演結束了。然後,在今天的公演上讓我發表了畢業的消息!心情還會再次寫在部落格當中的關係。剩餘的偶像人生要盡全力去享受!直到最後的偶像小畑優奈就請多加關照了。」

 

小畑優奈是在2015年作為SKE48的7期生加入,在『意外にマンゴー』『無意識の色』等單曲被選為中心成員,作為SKE48的次世代成員也被寄予厚望。而突然宣布畢業也讓粉絲們相當錯愕,公演後她發的推文中也有許多粉絲寫到像是「太過突然的令人震驚,不過覺得很有ゆなな的風格唷。想要來應援這樣的決定,覺得很帥喔」「雖然還未整理好心情,不過最重要的就是照ゆなな想的去做的這件事」「老實說還無法置信,不過不論是到現在為止或是從今以後都會一直喜歡著ゆなな會繼續應援的!!」「雖然很想哭不過ゆなな也沒有哭泣所以直到畢業那天都不會哭唷」等許多為她的畢業感到不捨的留言。

 

 

而她的最終活動日是在3月31日(日)、4月6日(六)所進行的第24張單曲「Stand by you」個別握手會。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