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張泳裝照令人怦然心動!欅坂46小林由依首本寫真集精華照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KADOKAWA(攝影:鈴木心)

 

欅坂46成員小林由依第一本個人寫真集在今天公開了首張泳裝照,這次公開的照片是在倫敦的建築中拍攝,背景欅坂46成員小林由依第一本個人寫真集在今天公開了首張泳裝照,這次公開的照片是在倫敦的建築中拍攝,配著夕陽昏黃的燈光下,她首次嘗試了人生中第一次的三點式泳裝,在雜誌模特兒領域已經有經驗的她也展現出了自己的好身材,以及帶些大人感覺的性感表情。另外,除了三點式泳裝外本作還收錄了穿著內衣的照片,同樣是首次嘗試這種高露出度的性感照片會是什麼樣的風格也令人期待。

 

本作是在去年秋天到訪英國拍攝,在拍攝期間度過19歲生日的她,這本也是充滿著許多回憶,不論是在倫敦知名的摩天輪「倫敦眼」、孕育英國搖滾的許多Livehouse、東南海岸上的布萊頓等,還首次挑戰泳裝拍攝。雖然名稱尚未決定,但最近陸續公開多張可愛又唯美的照片,可以感受到會是一本能夠看到許多小林由依在英國最自然一面的寫真集。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