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出道五周年紀念演唱會第二場八月開唱 門票最速預購即日開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BANDAI NAMCO Arts

 

即將迎來出道5周年紀念的動畫歌手TRUE在10日於東京TSUTAYA O-EAST所舉辦的5周年紀念演唱會『TRUE 5th Anniversary Live Sound! vol.1 ~SINGLE COLLECTION~』上,公開了將舉辦第二場5周年紀念演唱會『TRUE 5th Anniversary Live Sound!vol.2 ~FAN SELECTION~』的消息。

 

這天的演唱會以「~SINGLE COLLECTION~」為題,演唱了眾多動畫主題曲以及TRUE的代表歌曲,如電視動畫『吹響吧!上低音號』OP主題曲「DREAM SOLISTER」、電視動畫『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ED主題曲 「STEEL -鉄血の絆-」、電視動畫『紫羅蘭永恆花園』OP主題曲「Sincerely」等。同時於本次演唱會中首次表演即將於4月17日發售的『劇場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誓いのフィナーレ~』主題曲「Blast!」為當天演唱會最大的看點。

 

 

同一天公開她的第二場5周年紀念演唱會『TRUE 5th Anniversary Live Sound!vol.2 ~FAN SELECTION~』將於8月12日於Nakano ZERO Large Hall舉辦。同時該演唱會最速預購於2月10日開始、作為周年紀念特別企劃,該演唱會的演唱曲目將由粉絲投票決定、請歌迷們千萬不要忘記為自己喜歡及想聽的歌曲投上自己珍貴的一票,同時不要忘記矚目即將迎來5周年更加精力活動的TRUE!

 

 


 

【TRUE 5th Anniversary Live Sound!vol.2 ~FAN SELECTION~ 演唱會訊息】

日期:2019年8月12日  17:00開場 / 18:00開演
会場:Nakano ZERO Large Hall

■投票網站 https://pro.form-mailer.jp/lp/14482647163372
■投票期間:~3月31日 ※投票結果當天發表。

票價:全指定座席 6,500日幣(不含稅)
※3歲以上收費
※禁止任何營利性轉賣
※轉賣門票不得入場
※禁止任何拍賣門票行為

 【最速預購申請】

申請期間:2月10日19:00〜2月24日23:59
申請網站:https://eplus.jp/true5th_anniv/
※購買限制:一個人最多可購買4張
※申請時需要加入e-plus會員(免費)。
※申請方法以及注意事項等請由申請網站確認。
※申請方式非先到先得,請再受理期間申請。

演出資訊詢問(日本):Information Dial +81 3-5793-8878(平日13:00~18:00)

 

【『劇場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 ~誓いのフィナーレ~』主題歌曲「Blast!」 發售訊息】

發售:2019年4月17日
價格:1,200 yen (不含稅)

 

*TRUE OFFICIAL WEBSITE:http://true-singer.com

*TRUE Lantis HP:https://www.lantis.jp/artist/true/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