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搖滾樂團SID強勢回台開唱 團員對臭豆腐及香菜念念不忘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Sony Music Taiwan

 

睽違5年,超人氣搖滾樂團SID終於再度來台開唱!今年SID迎向成軍15週年、主流出道10週年,發行迷你專輯「最喜歡的地方」,以跟樂迷之間的情感羈絆為主題,回歸搖滾原點,創作出一首首扣人心弦、引發共鳴的動人樂曲。在日本各地多達31幾場的巡迴演出,特地選在充滿革命情感的LIVE HOUSE進行,門票則全部在一天內完售!

 

對SID來說,最喜歡的地方就是跟樂迷一起創造出的演唱會空間,所以不僅在日本,海外當然也有他們「最喜歡的地方」,明年的亞洲巡迴將是SID第三次來到台灣演出。雖然距離上次來台開唱已有5年之久,但團員們表示總會在日本的演唱會當中,看到遠從台灣來參加的樂迷,讓他們非常感動。除了熱情的樂迷之外,台灣的美食當然也令團員們念念不忘,主唱MAO提到台灣就想到臭豆腐,貝斯手明希則獨鍾香菜。對於久違的台灣公演,團員們個個迫不及待,希望能讓大家快點看到SID在這幾年間變得更帥更猛的升級進化。

 

其實「最喜歡的地方」這個標題,早從SID在2008年獨立樂團時期,以及2010年的LIVE HOUSE巡迴都使用過,對樂迷們來說是再熟悉不過的回憶。無論是從哪個時期開始喜歡上SID,相信都能在這次的演唱會上,感受到SID在樂曲間滿滿蘊含的揪心溫暖,以及在LIVE現場瀟灑展露的耀眼鋒芒。”THE PLACE WHERE WE LOVE MOST 2019″ in Taipei演唱會,將於2019年2月15日(五)在台北Legacy熱烈開唱,票價分為VIP票NT$4,000與一般票NT$3,000,購買VIP票者可以獲得空前的粉絲福利,門票將於2018年12月1日下午2點開賣!

 


 

【SID 15th Anniversary ASIA TOUR“THE PLACE WHERE WE LOVE MOST 2019” in Taipei】

 

 

日期:2019年2月15日(五)
時間:19:00進場/20:00開演
場地:永豐 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中5A館)
票價:全站席,依門票序號排隊入場
VIP : NT$ 4000 (購買VIP票卷的觀眾可優先入場和參加演出後的擊掌會,並可以獲得由工作人員派發的全員簽名海報一張)
一般:  NT$ 3000 (預售票) / NT$ 3,200 (當日票)

*每筆訂單限購2張票

售票系統 :
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 & FamiTicket全網購票網
FamiTicket全網購票網: https://www.famiticket.com.tw
門票於2018年12月1日下午2點 起公開發售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