わーすた「ぷらねっと」系列公演完結篇 新專輯收錄單曲MV首次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trax

 

女子偶像團體わーすた在2019年2月9日於東京神田明神ホール舉辦了定期公演「わーすた ぷらねっと〜Chinema〜」。於2018年4月展開的定期公演「わーすた ぷらねっと〜Chinema〜」,在每次表演中都會設定主題。這次是以”Cinema”為主題,是由向各個電影來致敬般的高水準演出、影片、服裝等方式來構成的舞台表演。 另外,這次也是「ぷらねっと」系列完結的關係,成員們從公演序盤開始就表演了數首令觀眾情緒高漲的歌曲,帶動了整個會場的氣氛。

 

 

 

中盤則是「ぷらねっと」系列的看點所在,進入到了活用成員們個性的個人環節。松田美里是表演了現代舞蹈,坂元葉月表演了以原創抒情歌詞來唱RAP,廣川奈々聖則是演唱了出色的爵士樂曲,小玉梨々華表演了嘻哈舞蹈,而三品瑠香是展現了吉他的自彈自唱。隨著每次的表演成員們的技巧也越見成長,這次也是帶來了讓觀眾感動著迷般的高質量演出。

 

到了終盤,在這天首次亮相,將於3月發行的新專輯『CAT’CH THE WORLD』當中所收錄的「くらえ ! 必殺!!ねこパンチ★ ~ 私達、戦うにゃこたん【レベル 5】~」MV。本歌曲是わーすた代表歌曲「ウルトラみらくるくるふぁいなるアルティメットチョコびーむ」的對應歌曲,由わーすた的成員們扮演RPG中的主角所完成的獨特作品,還發表了在4周年里程碑的2019年3月31日,將推出わーすた首本寫真集。

 

 

 

 

 


 

【Live活動行程 】

・2019年3月19日(二)三品瑠香生日活動〜あらららら18さいですって!!!!!!^^〜
・2019年3月31日(日)わーすた 4th Aniversary LIVE〜わんだふるコレクション〜
・2019年4月20日(六)・21日(日)粉絲俱樂部旅行 それゆけ!わーしっぷ★〜わーすたと行く淡路島旅行〜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