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崎新年燈會盛大展開 前乃木坂46川後陽菜「皇后」鏡頭前神對應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川後陽菜Twitter

 

日本長崎縣每年農曆新年都會舉辦的大型節慶活動「長崎ランタンフェスティバル」在2月5號大年初一開幕後熱鬧滾滾,這場已經辦了26年的燈會上聚集了來自日本各地的華僑以及觀光客一同共襄盛舉,現場點了將近1.5萬顆燈籠以及新年燈飾,在普遍沒過農曆新年的日本中也能感受到不輸其他華人地區的氣氛,而作為活動相當重要一環的「皇帝出巡」繼去年由欅坂46成員長濱ねる擔任皇后,今年由同樣是在長崎縣出身,去年從乃木坂46畢業的川後陽菜擔任。

 

在鏡頭前依然神對應的川後皇后 (翻攝自川後陽菜推特)

 

這天她以一身清朝時期皇后的標準朝服登場,包括朝珠、朝裙、朝袍、朝褂以及披領等都相當程度的還原了古時候的服裝樣貌,而首次擔任皇后的她也在現場說道「希望能夠藉由這個機會讓全國了解長崎的好,會加油的。」另外在採訪時她也表示「比小時候看這個活動時感覺氣勢更加盛大了,希望能夠推薦給東京的大家!」而她會後也在自己的推特上發布了一系列自己出席活動的美照,不論是全身或者是大頭特寫照片等,對鏡頭毫不保留的”神對應”也成為了留言的話題。而本月16日第二次的皇帝出巡,皇帝將由日本J聯盟的手倉森誠教練擔任,皇后則由演員松尾悠花擔任。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