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女子流首次表演新曲「光るよ」豪爽脫下外套瞬間粉絲驚呼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trax

 

東京女子流在2月9日於Mt.RAINIER HALL渋谷PLEASURE PLEASURE所進行的「新*定期Live」首次表演了將於2月27日發行的新歌「光るよ」。公演到一半庄司芽生介紹到「光るよ」這首歌曲時燈光突然轉暗,而在舞台上登場了4名並不是東京女子流的少女。在燈光變亮的同時4名轉過身排成了一列,左右展開,東京女子流的4人在舞台上現身,以整齊劃一的舞蹈演唱新歌。

 

進入副歌的時間點氣氛一轉。成員們將穿上的外套掀開並脫了下來。在會場一陣騷動時,原來在外套之下隱藏著新的服裝。就這樣穿著新服裝進入副歌表演。看見這一幕的觀眾們都很熱烈的歡呼著。將於2月27日發行的新單曲「光るよ/Reborn」,是與至今為止東京女子流形象劃清界線的作品。包含成員們以及創作團隊都徹底的追求全新的表現,其結果就是這宣傳詞”禁看的東京女子流”,追求著”禁止觀看”那般”想看”的表演所完成的作品。

 

在服裝製作上成員山邊未夢也有參與。山邊說道「這次也讓我參與了服裝的製作,不只是可愛還要適合表演的服裝為前提所進行思考。首先,深藍的洋裝像是有些許毒性般的一直是女子流風格的服裝,不過在脫去服裝後女子流則是顯露出稀有的將各自分配了顏色的可愛裝扮。不過在那裏則是帶有著高貴的感覺在,並不只是可愛而是也同樣帶有氣質在。雖然我想各位對於女子流都抱有著一種形象在,不過實際上脫去後是很驚人的! 讓各位看見未曾見過的我們!所製作出讓大家興奮雀躍帶著玩心的服裝」。此外,新單曲「光るよ/Reborn」中「光るよ」的作詞是接續前作由春ねむり擔任,「Reborn」的作詞則是由稱作SEAMO的Naoki Takada擔任。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