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國跟女朋友散步的模樣?欅坂46小林由依寫真集推特影片令人心動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KADOKAWA

 

即將在3月13日發售的欅坂46成員小林由依第一本個人寫真集其宣傳近期如火如荼地再進行當中,而今天寫真集官方推特【@ponkansatsu_uk】公開了小林由依在英國散步的動畫「ぽんさんぽ」,時不時向鏡頭招手奔跑的模樣,彷彿觀眾真的像是跟小林在英國約會一般,影片公開後推特也有許多網友留言「可以拿來當『跟女朋友一起散步!』的素材!」「依然超美的」「完全就是女朋友吧…」

 

 

 

本作是在去年秋天到訪英國拍攝,在拍攝期間度過19歲生日的她,這本也是充滿著許多回憶,不論是在倫敦知名的摩天輪「倫敦眼」、孕育英國搖滾的許多Livehouse、東南海岸上的布萊頓等,還首次挑戰泳裝拍攝。雖然名稱尚未決定,但最近陸續公開多張可愛又唯美的照片,可以感受到會是一本能夠看到許多小林由依在英國最自然一面的寫真集。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