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宿單曲發售紀念活動卡拉OK熱情歡唱 與新人「箕輪★狂介」首次合作演出

, 偶像消息

在本月七號女子偶像團體「神宿」於日本卡拉OK店家「ビッグエコー」的渋谷センター街本店舉辦了她們的新歌「CONVERSATION FANCY」發售紀念活動,店中VIP室登場的成員們在到場的粉絲面前演唱了前一天發售的新歌「CONVERSATION FANCY」以及「HAPPY PARTY NIGHT」的卡拉OK版本,兩首歌做為ビッグエコー『派對套餐』的應援歌曲,後者MV正是在活動當天的VIP室進行拍攝的,對粉絲來說也像是直接進行了聖地巡禮一般的令人興奮。

 

成員唱完兩首歌曲後,接著登場的是由箕輪厚介作為製作人的新人創作家箕輪★狂介,現場也表演了這次他的混合專輯「死ぬこと以外かすり傷」中收錄的神宿單曲「HAPPY PARTY NIGHT」等三首歌曲,現場氣氛相當熱烈。而會後成員以及箕輪★狂介接受媒體採訪,一直以來也做為神宿粉絲的箕輪★狂介表示「希望有機會能與神宿一同合作」,神宿成員小山ひな則說道「我們將會作為Youtuber開始活動,首先是從Youtube開始!」或許往後有機會能看到他們在Youtube合作也說不定!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