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立恵比寿中学全新專輯『MUSiC』與師姐桃色幸運草Z共同合作單曲情報公開!

, 偶像消息

女子偶像團體私立恵比寿中学 (下稱 エビ中)發表了在3月13日發售的新專輯『MUSiC』當中,會收錄和「師姐團」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的合作歌曲「COLOR feat.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過去曾集結過星塵傳播旗下多數偶像團體共同製作歌曲,或者在活動上的各團體選拔隊伍所進行的共同演出、而這次是首次由兩組團體來單獨合作。

 

本作是由從正式出道以來經手過多數エビ中歌曲的田村歩美負責,作為值得紀念的10周年,實現了三方的特別合作企劃。至今為止發表過單曲的包括「シンガロン・シンガソン」「でかどんでん」,收錄於「FAMIEN’18 e.p.」的「イート・ザ・大目玉」都是公演中經常出現的曲目,這次首度放入CD當中的「日進月歩」,在新歌中作為搶先線上發行歌曲的「BUZZER BEATER」以及吉澤嘉代子所寫的「曇天」,由岡崎体育製作的「Family Complex」,”現役高中生”Mega Shinnosuke所做的「踊るロクデナシ」,還有invisible manners的「星の数え方」,再加上與桃草的合作歌曲,共計收錄了10首歌曲。而今後也預定會發佈追加收錄歌曲。

 


 

【桃色幸運草Z 感言】

エビ中醬恭喜10周年!

出道也很相近的在各自的道路上走了過來,不過能夠像這樣子來進行首次的合作,很期待某天能夠在Live上演唱。

一起熱鬧起來吧COLOR!!

週末女主角 桃色幸運草Z

 

【田村歩美(たむらぱん) 感言】

不論是在樂團錄音時或是歌唱錄音時雖然是說著”像這樣,將地球輕〜輕的著上顏色似的感覺……已經是世界和平了ー!”,不過在エビ中成員的歌唱歌詞中有著平和界世的文字。但不知為何是從左邊開始寫,

那個那個ㄆㄧㄥㄏㄜㄐㄧㄝㄕㄆㄧㄥㄏㄐㄧㄝㄕ……阿阿 ,不知怎的覺得這還挺不錯的。

也就是如此的這首歌曲就是所謂的平和界世。

各地到處都是peace的關係!

 

 


 

 

 


 

5th專輯『MUSiC』  
發售日:2019年3月13日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粉絲俱樂部會員限定活動】
日期:2019年2月17日(日) 1部 11:00開場/12:00開演  2部 16:00開場/17:00開演
會場:パシフィコ横浜国立大ホール

 

【春季live house巡演2019】
4月7日(日)愛知・ZEPP NAGOYA
4月14日(日)宮城・SENDAI GIGS
4月20日(六)福岡・DRUM Logos
4月21日(日)熊本・B.9 V1
4月27日(六)北海道・ZEPP SAPPORO
5月2日(四)大阪・ZEPP NAMBA
5月3日(五)岡山・CrazyMama Kingdom
5月5日(日)香川・festhalle
6月1日(六)新潟・NIIGATA LOTS
6月2日(日)長野・CLUB JUNK BOX NAGANO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