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TWICE最強對手是自己人?JYP與Sony Music合作企劃細節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Japan) Inc.(左起:村松俊亮、朴軫永)

相關新聞:「Sony Music」與「JYP」聯手偶像企劃 今年暑假展開大型徵選

 

昨天在日本Sony Music總部大樓舉辦了擁有宇多田光、乃木坂46等眾多明星的日本經紀公司「Sony Music Entertainment」以及擁有TWICE、GOT7等等的韓國大型經紀公司「JYP Entertainment」的聯合記者會,在這場記者會中Sony Music Entertainment董事兼執行副總的村松俊亮代表,JYP Entertainment由社長鄭旭及創辦人朴軫永共同代表出席此次記者會,雙方除了交換備忘錄之外,現場朴軫永也親自為現場媒體解說了兩社共同的「Nizi Project」企劃細節,並表示該企劃將在今年夏天於日本國內外舉辦大型徵選。

 

(左起:村松俊亮、鄭旭)

 

「Nizi Project」這個企劃是由兩社共同訓練、企劃、製作以及共同擔任經紀的全方位藝人合作企劃,並定期舉辦全球規模的大型徵選,期望能夠穩定的讓團體有長遠健全的發展。而第一波全球性的大型徵選將在今年5月1日開放報名,在7月到8月一個月之間於日本國內八大都市、夏威夷、洛杉磯等全球10個地方進行徵選。在這天朴軫永以流利的日文向大家介紹本次企畫的細節,他表示「為了能與日本的大家進行更深切的音樂交流,因此開始學習了日文。」並提到從年輕時候開始受到日本音樂很大的刺激,現在能夠有機會反過來影響日本音樂界「感觸非常之深刻。」期望這個企劃能夠結合兩國的長處,確信會有最棒的結果。

 

朴軫永

 

而徵選部分將由朴軫永親自到訪該地進行徵選,首先將選出20名選拔成員,並在今年10月開播首個徵選實境節目。在這之後將送往韓國JYP訓練中心,包括歌唱、舞蹈、體力管理、演藝活動相關品格教育等,以JYP體系的訓練模式持續六個月,最終選出一定數量的成員,並在2020年4月起播放成員訓練過程的節目。朴軫永在現場也提到兩國在偶像文化的差異,「日本是在成為一名合格的偶像前將那未成熟的模樣展現給粉絲看,韓國則是經歷過長時間的準備,將完成品直接展現給大家。」這次的企劃期望結合雙方的長處「同樣必須進行長時間的準備,但會將這個過程完整呈現給粉絲。」在韓國訓練完成後的2020年11月預定於Sony Music旗下出道,而團體最終的成員數量朴軫永表示「屆時將會與Sony Music一同討論後決定」

 

朴軫永

 

而令人關注的徵選條件朴軫永明確的表示「至今K-POP在日本相當可惜的地方就是語言問題而難以與日本大眾進行流暢且深入的溝通交流。」「為了能與日本人進行流暢的對話及溝通,即使不是日本人也沒關係,能夠使用日文進行流暢對話的徵選者會比較好。」另外被現場媒體問到在韓國出道的相關問題,朴軫永說道「因為目標是能夠在全世界進行活動,首先是從日本開始,並以日本為大本營進行活動。在這之後將前進韓國等其他國家進行活動是我們的目標。」

 

朴軫永

 


 

【「Nizi Project」徵選詳細內容】

■報名資格:
・滿15~22歳的女性
※2019年徵選報名截止前的年齡。
※2019年3月底前從國中畢業的人(修完義務教育的人)
・不問國籍
※能夠以日語進行流暢溝通的人。
・能夠參加包括一次審查之後審查的人。
・在審查過程中能夠在電視上、網路以及其他媒體媒介曝光的人。
・成為候補成員後能夠參與在日本、韓國等合宿的人
・並無所屬事務所、唱片公司以及音樂出版社的人

■報名方法:
・從「Nizi Project」官方網站報名處(2019年5月1日開啟)報名
・徵選初審會場當天報名參加

■徵選會場(預定)
札幌、仙台、東京、名古屋、大阪、広島、福岡、沖縄、洛杉磯、夏威夷(日本國內8大都市+洛杉磯+夏威夷共計全球10大都市)

■主辦
株式会社JYP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ジャパン、株式会社ソニー・ミュージック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