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島舞美挑戰「傳說中的女演員」一角!舞台劇「銀幕の果てに」4月開演!

, 偶像消息

女子偶像團體℃-ute前成員,現在持續在舞台劇領域上發展的矢島舞美在今天公開了將在4月24日至29日於東京紀伊國屋ホール/5月8日至9日於大阪COOL JAPAN PARK OSAKA TT ホール上演的舞台劇「銀幕の果てに」擔任女主角,在本部作品她將首次挑戰演出主角玲子從17歲到60歲的演員人生。

 

「銀幕の果てに」是在1994年所發表,由つかこうへい所著的長篇小說,是以秩父山中的大東映画撮影所為故事背景,描述電影界不為人知一面的懸疑作品。在夢幻的女演員「玲子」周邊發生的奇怪事件,離電影拍攝地點很近的核能發電廠燃料棒中浮現的剪刀之謎,荒誕的劇情設定以及處處令人困惑的奇怪情節,到底哪個是現實?哪個是虛構?希望讓觀眾感受到這種錯綜複雜的故事。

 

飾演那傳說中女演員「玲子」的是矢島舞美,他將挑戰玲子從17歲直到60歲的演員人生,而追求玲子,在攝影地解開所有謎題的角色「村雨」將由連續三年於紀伊國屋ホール開演的舞台劇擔任主演的味方良介擔任,還有被玲子壓迫到極限的配角女演員「凉子」將由木﨑ゆりあ飾演;劇中謎之腳本家由搞笑藝人組合NON STYLE的石田明演出;照明師由在2016年以「怒り」一作獲得日本電影學院新人獎的佐久本宝飾演;另外還有北区つかこうへい劇団成員久保田創、劇団4ドル50セント隊長岡田帆乃佳、松本利夫都將參與演出。

 


 

【『銀幕の果てに』 舞台劇情報】

原作:つかこうへい
演出:岡村俊一
演員:矢島舞美、味方良介、木﨑ゆりあ、石田明、佐久本宝、久保田創、岡田帆乃佳(劇団4ドル50セント)、黒川恭佑、磨世、松本利夫

【東京公演】 
會場:東京・紀伊國屋ホール
日期:2019年4月24日(三)〜29日(一・假日)

【大阪公演】 
會場:大阪・COOLJAPANPARKOSAKA TTホール
日期:2019年5月8日(三)〜9日(四)
票卷一般發售 :2019年3月16日(六)
票價:¥7,000(全席指定・含稅)

【票務詢問窗口 (日文)】
東京公演:Mitt 03-6265-3201(平日 12:00~17:00)
大阪公演:チケットよしもと予約問合せダイヤル 0570-550-100(10:00~19:00)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