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乃木坂46伊藤万理華確定參與電影「狂賭之淵」!挑戰原創角色犬八十夢!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2019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SQUARE ENIX・「映画 賭ケグルイ」製作委員会

 

今天公開了乃木坂46前成員伊藤万理華將參與2019年5月於日本全國上映的電影「電影版 狂賭之淵」的消息,這部由浜辺美波主演,河本ほむら和尚村透所著的同名漫畫改編同名電影「賭ケグルイ(狂賭之淵)」,在今天公開了預定在2019年5月上映的消息,預告海報也同步公開。作品是以賭博能力強弱來決定階級的私立百花王學園為舞台所展開的故事。除了飾演對於在風險中感受到快感的主角・蛇喰夢子的浜辺美波之外,高杉真宙、松田るか、岡本夏美、柳美稀、松村沙友理 (乃木坂46)、池田エライザ、矢本悠馬、森川葵等許多年輕演員也會參與演出。

 

電影版最大的特點就是將會新增由漫畫原作家河本ほむら所提案,是包括日劇也不曾出現過的「非賭徒、不服從學生會」的白裝束集團,而伊藤万理華飾演的正是其中之一不穿制服、一身紫色大衣為其特色,在學校如法外之徒一般存在的「犬八十夢(念法inuhachi tomu)」。髮型大膽的使用了超短髮,究竟這個角色在劇中的真正目的是什麼?伊藤万理華強力的演技又會為這部作品帶來什麼刺激呢?請務必依定要到電影院觀看!

 


 

【伊藤万理華 感言】

每位各具特色的角色都有他們原本大量的粉絲,自己作為全新的角色也挑戰全新的形象,覺得實在有點害怕。作為踏上全新的境界,將會以進行修行般的心態來去面對。希望能夠讓犬八當個即使是大家出了電影院也會覺得很可愛的角色!

 


 

【『映画 賭ケグルイ』 電影資料】

 

 

原作:河本ほむら・尚村透(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劇本原案・兼修:河本ほむら
遊戲兼修:オインクゲームズ
導演:英勉
腳本:高野水登 英勉
演出人員:浜辺美波、高杉真宙、宮沢氷魚、福原遥、伊藤万理華、松田るか、岡本夏美、柳美稀、松村沙友理(乃木坂46)、小野寺晃良、池田エライザ、矢本悠馬、森川葵等
配給:ギャガ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