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邀乃木坂46作曲家為團體創作 港團乙女新夢新單曲日本圓夢

, 偶像消息

資料來源:喜愛日本 Like Japan

 

乙女新夢是香港的日系偶像,唱跳日本的歌曲,成員卻全部來自香港,這種獨特的團隊相信在香港都很少見的。近年主要在香港活動的乙女新夢,在2月3號發表了將會於日本香港同時出道的消息,而作為她們第一張作品,看得出十分用心,為隆重其事,專門找來為乃木坂46等團體寫出多首知名作品的著名作曲家Akira Sunset為新碟作曲,為少女追逐日本音樂夢!

 

錄音宣傳照

 

【Akira Sunset – 為乃木坂46提供16首作品 活躍於偶像界的音樂人】

 

 

相信喜歡日本偶像的話,多少也會聽過這個名字。Akira Sunset的作品活躍於歌手、偶像、動漫等界別,亦曾為多個偶像團體提供樂曲,其中最廣為人知的團體有乃木坂46、櫸坂46、AKB48、NMB48、Love Live!等等一流團體。

 

在他筆下亦創作出許多廣為人知的偶像名曲,由他負責(或共同合作)作曲的乃木坂46歌曲『気づいたら片想い(驟然察覺的暗戀)』、『今、話したい誰かがいる(此刻,想說話的對象)』、『ハルジオンが咲く頃(春紫菀盛開時)』紛紛進入Oricon Top10的名次,由第二輯開始為乃木坂作曲,至今已提供16首作品,成為團體史上最多作曲數。乃木坂的『いつかできるから今日できる (及時行事)』突破100萬大關,為AKB48作曲的『ジャーバージャ(JA-BA-JA)』銷售更破110萬張佳績。

 

https://www.instagram.com/p/BtFoXGWHtJD/

 

Akira Sunset的作品連續5年進入Oricon頭10名,去年更有4名他公司旗下的人入圍,可說成績輝煌。找來如此大牌的作曲家,也讓人對乙女新夢新曲有更多好奇與期待!新單曲將於今年春天開始發售,收錄由Akira Sunset作曲的『新しい夢(新夢)』、『恋のおまじない我愛你(戀愛咒語I Love You)』兩首歌,經由DIW PRODUCTS發行。將會於4月14日的紀念公演初次公開兩首歌以及MV。當天同時開始進行預售。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