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GIRLS COLLECTION 2019 S/S》陣容公開 乃木坂46七名成員參戰!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TOKYO GIRLS COLLECTION
(上排左起:齋藤飛鳥、白石麻衣、松村沙友理/下排左起:山下美月、堀未央奈、新内眞衣、梅澤美波)

 

今天公開了即將在3月30日於橫濱體育館舉辦的『マイナビ presents 第28回 東京ガールズコレクション 2019 SPRING/SUMMER』部分演出嘉賓及模特兒的消息。其中今年的主要模特兒除了新木優子、emma、汐谷友希、滝澤エリカ之外,由乃木坂46白石麻衣領軍的齋藤飛鳥、松村沙友理、山下美月、堀未央奈、新内眞衣、梅澤美波以及前團員的相楽伊織都將加入主模特兒的演出陣容。

 

另外在嘉賓的部分有小関裕太、木下優樹菜,以及來自在日本電視台連續劇「3年A組 ―今から皆さんは、人質です―」演出的萩原利久,也讓本屆『マイナビ presents 第28回 東京ガールズコレクション 2019 SPRING/SUMMER』更加令人期待。

 


 

【「マイナビ presents 第28回 東京ガールズコレクション 2019 SPRING/SUMMER」活動大綱】

日期:2019年3月30日
時間:開場13:00 開演15:00 終演21:30(預定)
會場:橫濱體育館(神奈川県横浜市港北区新横浜 3-10)
預定來客數:約30000人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