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野七瀬『グータンヌーボ2』出外景 與飯豊まりえ、まひる對談爆出衝擊發言?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関西テレビ

 

由女演員長谷川京子、自由主播田中みな実、模特兒滝沢カレン以及剛從乃木坂46畢業不久的西野七瀬所主持的深夜談話節目『グータンヌーボ2』在今晚播出的單元是由西野七瀬首次出外景,並與曾一同在日劇演出過,就連私下也蠻要好的女演員飯豊まりえ以及搞笑團體組合ガンバレルーヤ的まひる一同作為本集的主角。本節目是在四名主持人當中,每周一名主持人出外景,與節目嘉賓在只有攝影機的秘室空間內對談的節目。

 

圖片來源:関西テレビ

 

圖片來源:関西テレビ

 

本集中感受得到西野七瀬首次出外景的緊張感覺,比其他人還先到的她選定了位置後說道「這邊如何呢…」而接著到場的まひる與西野首次的會面也讓在攝影棚的其他三位主持人笑了出來。在這之後同樣都相當怕生的兩人遲遲無法展開對話,最後終於與飯豊まりえ會合後以”出身地對談”為主題展開了對話。對於まひる得知西野七瀬來自大阪而灑嬌希望她說幾句關西話,其可愛的又帶點害羞的關西話讓飯豊まりえ大呼「好可愛!」

 

另外,不免俗的三人也談到的戀愛的話題,まひる「比起”喜歡”更想要OOO?」的衝擊發言嚇到了西野以及飯豊?對於自己有點脫線的行為感到害羞的西野究竟做了什麼事?四名主持人在攝影棚上又聊了什麼有趣的話題?今晚於關西電視台深夜12點25分的『グータンヌーボ2』請別錯過!

 

圖片來源:関西テレビ

 

圖片來源:関西テレビ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