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第55張單曲選拔成員出爐 指原莉乃最後單曲人選備受關注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C)AKS/KING RECORDS

 

AKB48即將在3月13日發售的第55張單曲共的22名選拔成員在4日於團體官網中發表,並由將在今年春天於HKT48畢業的指原莉乃來擔任中心成員。指原預定將在4月28日於横浜スタジアム舉辦「指原莉乃卒業コンサート」,於畢業後的5月28日在マリンメッセ福岡舉辦「指原莉乃11年ありがとう!大感謝祭」。身為AKB48集團的一份子,同時作為指原最後的單曲,擔任中心成員也為她畫下了一個美好的句點。

 

而除了指原之外,選拔成員有AKB48的岡田奈々(STU48兼任)、岡部麟、小栗有以、柏木由紀(NGT48兼任)、坂口渚沙、下尾みう、高橋朱里、向井地美音、矢作萌夏、山内瑞葵、横山由依、SKE48的松井珠理奈、菅原茉椰、須田亜香里、NMB48白間美瑠、吉田朱里、HKT48的田中美久、松岡はな、NGT48的荻野由佳、中井りか以及STU48的瀧野由美子等人。

 

其中首次擔任選抜的成員,是在去年1月舉辦的選秀3期生中被稱作逸才,在1月作為研究生史上首次,也是成員當中最快成功舉辦個人演唱會的AKB48矢作萌夏。而在「PRODUCE48」當中顯示出其存在感,於54th「NO WAY MAN」首次進入選抜的TEAM 8山口縣代表下尾みう也連續的被選上。

 

另外,作為本作的共通CW曲將會收錄指原的畢業歌曲。在各個版本的第三首歌曲則收錄有AKB48的CW選抜歌曲、在今年第3次合作的坂道AKB歌曲,再加上去年於富士電視台「2018 FNS歌謡祭 第2夜」中的IZ4648(由AKB48、乃木坂46、欅坂46、IZ*ONE等4組共24名成員所構成的組合)在一夜限定裡所表演的平成最後的超級偶像聯軍歌曲「必然性」。

 


 

【AKB48「55th單曲」選抜成員】

指原莉乃、岡田奈々、岡部麟、荻野由佳、小栗有以、柏木由紀、坂口渚沙、下尾みう、白間美瑠、菅原茉椰、須田亜香里、高橋朱里、瀧野由美子、田中美久、中井りか、松井珠理奈、松岡はな、向井地美音、矢作萌夏、山内瑞葵、横山由依、吉田朱里

 

*坂道AKB、IZ4648 尚未決定正式人選。

 

(ATC Taiwan 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